康洁整体家居总经理--李艳松先生人物专访

icon 2016-06-13 10:00:54
icon 0

摘要:康洁整体家居是中国家居行业的代表性品牌之一,多年来深受消费者喜爱和推崇。6月26日康洁整体家居盛大开业——新店开业,总裁签售,双喜临门!目前活动正在进行当中,活动将于6月26日中午1点半在红星美凯龙太白店落地。

 6月26日康洁整体家居盛大开业——新店开业 总裁签售 双喜临门

                     ——专访康洁整体家居总经理--李艳松先生

    康洁整体家居是中国家居行业的代表性品牌之一,多年来深受消费者喜爱和推崇。6月26日康洁整体家居盛大开业——新店开业,总裁签售,双喜临门!目前活动正在进行当中,活动将于6月26日中午1点半在红星美凯龙太白店落地。

    据了解,康洁整体家居此次大手笔的活动投入,对消费者来说绝对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劲爆的至低价,超值的买赠和砸金蛋以及总裁签售成交价基础上再降 ?%都是史无前例,活动启动迄今的短短几天,即引发了家装用户抢购热潮。日前,西安新浪家居记者来到康洁整体家居总店,对该品牌总经理--李艳松先生进行了专访。

康洁整体家居总经理--李艳松先生人物专访

康洁整体家居总经理--李艳松先生

   【西安新浪家居】康洁整体家居在6月份新店开业会为消费者带来那些福利?

   【李总】康洁整体家居此次新店开业,十店同庆,钜惠古城,康洁一站式服务广大消费者,让您在健康、快乐中,安心、舒心与放心的体验家居高端感。

    店面的开业,让更多消费者更快速、便捷的在家门口享受高端优质的康洁服务。康洁产品无论从选材、加工、运输、安装以及售后我们都是注重技术,尊重人才,让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本次盛典我们不仅有总裁签售钜惠,签到送好礼,还有疯狂砸金蛋,神秘又充满惊喜。期待更多朋友参与其中。

   【西安新浪家居】从贵企业谈谈本次活动的开局情况如何?   

  【李总】对于本次活动,非常感谢各位同仁、消费者的认可以及所有行业的大力支持,感谢今天到场的康洁的后盾力量,忠实新老客户长久以来的支持和信赖。就是这种口碑的力量,品牌的影响力,使康洁成为行业的后起之秀,我们非常珍惜,每一次服务客户的机会,正是这样点点滴滴,才汇聚了康洁服务的源远流长,在产品服务之外,康洁注重的是客户的体验,康洁未来为客户提供更多体验的感觉,让您在轻松、愉悦中享受高品质、大品牌的超值服务感觉。这仅仅是一个开始,相信在大家的支持下,康洁会给古城新的惊喜。

  【西安新浪家居】大家都知道康洁整体家居是家居的强势品牌,对于规模如此大的活动,请您谈谈您的感想?

  【李总】本次活动非常能顺利进行,感谢各界朋友莅临道贺,感谢我们红星、大明宫、居然之家各大商场、媒体朋友及广大消费一直以来对于康洁的支持和厚爱。看到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康洁、信赖康洁真的非常的荣幸,强烈的使命感,使我们对产品、技术、人才、服务要求更加严格、负责,康洁一直以来,始终秉承“要么不做,做就做好”,这不仅仅是康洁人对产品服务的要求,也是康洁人的做事做人态度和准则。

 【西安新浪家居】对于本次活动您有什么想法要对消费者说?

 【李总】感谢消费者对我们康洁整体家居的支持,选康洁就是选择健康生活,那什么是健康生活呢?“生活的格调在于品味,产品的质量在于选择!康洁打造的就是“高品质生活的体验,零售后服务”,产品贵在品质,人贵在品味!价格可以比较,但品质无法超越!康洁始终本着打造精品,专注为高品位人服务的原则,致力打造国内一流品质与服务,让消费者们以选择康洁产品而自豪!

 【西安新浪家居】现在市场竞争这么激烈的情况下,康洁整体家居在同行业中有什么优势?在品质服务方面有什么计划性方案?(应对措施) 

 【李总】 康洁创建于1993年,是一家集生产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家居企业同时也是中国最早的定制家居品牌之一。23年的品牌历史是23年工艺的积累,23年文化的沉淀,所以敢讲,我们康洁更懂中国人的厨房,中国人的装修。

   23年来,我们康洁引领行业发展,创造了定制家居行业六个第一,第一家定制橱柜企业,第一家采用E0级环保板材,第一家标配采用德国进口五金,国内第一家采用单元柜体计价,第一家提出五年免费包修,第一家承诺不满意就退货。

   在品质服务方面康洁提出:”五包终保六免费服务和不满意就退货承诺,为消费者保驾护航,解决选择橱柜后的后顾之忧!

   6月26日康洁整体家居红星美凯龙太白店盛大开业——新店开业,总裁签售,双喜临门!

   现场更有总裁签售成交价基础上再降 ?%活动当天,顾客持《签售手册》签到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限前500名,数量有限,送完为止!,产品大升级,抢爆款新品,疯狂砸金蛋,顾客交款满1万元,可得一张金蛋卡,2万元两张,以此类推,100%中奖,更多大奖等你拿!先到先得,数量有限砸完为止,大奖任你抽......

康洁整体家居总经理--李艳松先生人物专访

报名扫下方二维码

康洁整体家居总经理--李艳松先生人物专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