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了 你准备怎么过?来帝王洁具消消暑!

icon 2016-06-14 09:48:55
icon 0

摘要:这个夏天,帝王洁具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高品质的洁具直降到冰点价!让你在炎炎夏日感受清凉舒畅的购物体验!

 夏天来了  你准备怎么过?来帝王洁具消消暑!

    今年,西安64入夏,据说成为21世纪以来入夏最晚的一年。近几天,大家也感受到了,西安天气的特别,像是小孩的脸说变就变。每当快要进入夏季时,总能来一场及时雨,降降温,而且都在周末,说来颇为有趣。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专家表示和厄尔尼诺现象有关,冷空气频频来袭,才造成了降水增多。不管怎么说,夏天还是来了,这个夏天,你准备怎么过呢?

夏天来了  你准备怎么过?来帝王洁具消消暑!

    这个夏天,帝王洁具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高品质的洁具直降到冰点价!让你在炎炎夏日感受清凉舒畅的购物体验!

别的不说,光一款工厂特批原价2990的花洒,竟然降价到299元!实实在在的一折价格!就已经让小编有点按耐不住了,到时候大家在抢购时相遇,记得可千万不要犹豫!先下手为强,抢到就是赚到!

夏天来了  你准备怎么过?来帝王洁具消消暑!

    其次,本次活动还推出了一款特供价的坐便器,门店最低售价为1599元的坐便器,现在只要799元!这不是购物节目上的虚高价,不是街边摊贩上的三无产品,而是高品质,高口碑的帝王洁具!

夏天来了  你准备怎么过?来帝王洁具消消暑!

    当然活动现场还有总裁签售!签到送礼!砸金蛋,抽大奖等丰富内容等你参加!

具体详情请点击:

【6.25总裁来了】帝王洁具旗舰店盛大开业!

活动时间: 2016年6月25日

活动地点:南大店:含光路大明宫建材家居城

           北大店:北二环大明宫建材家居城

           红星店:辛家庙红星美凯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