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克美邦实木家具总经理--邱开国人物专访

icon 2016-06-16 12:06:54
icon 0

7月16日第三届欧克美邦大型工厂直供会——全城瞩目

            ——专访欧克美邦实木家具总经理—邱开国先生

西安欧克美邦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创始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初,现座落在西安蓝田“西北家具工业园”,是一家专业生产实木家具的制造企业。公司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目前旗下拥有“水曲柳家具”、“美森—核桃木”、“乌金”三大系列近千种款式的家具产品。销售网点遍布全国100多个大中城市,是国内生产高端实木家具的制造企业之一。

据了解,欧克美邦为了这次第三届大型工厂直供会做了大手笔的投入,此次活动对喜欢实木家具的消费者来说也绝对是千载难逢的入手机会,让消费者进工厂买家具,看的实在买的放心。日前,西安新浪家居记者来到欧克美邦工厂,对该品牌总经理——邱开国先生进行了专访。

欧克美邦实木家具总经理--邱开国人物专访

【西安新浪家居】针对此次7.16活动,公司前期都做了哪些准备?

【邱总】我们前期将通过不同渠道做宣传广告以达到预热,全城出售活动优惠卡。

【西安新浪家居】这一次是欧克美邦第三届工厂活动,比起前两届这一届优惠的力度与前两届有什么不同?

【邱总】比起前两届来说,优惠力度大大提高了,推出了多种新产品、特价产品也都更多一点;与此同时提供了车接车送、免费午餐等专有服务,活动当天带消费者参观工厂,亲眼目睹欧克美邦实木家具独有的制造工艺和制作环节,为了这次活动我们还特别提供了多款有1元秒杀0元拍卖、多款工厂特供、限时抢购产品供消费者选择,都是非常实用和划算的产品,另外还有砸豪礼抽大奖等等,让消费者能够真正的感受到我们的优惠力度是非常的大,都是物超所值,让客户买的放心,用的舒心。

【西安新浪家居】针对今年建材市场整体来说都处于低迷状态,对欧克美邦这个老品牌来说,在同行里面咱们竞争的优势是什么?

【邱总】在产品的制造工艺、原材料、表面油漆、材质上都一直都有在提升,我们的产品也一直有很高性价比,其次把环保健康使用放在第一位。多年以来面对市场的机遇挑战,欧克美邦始终以优良的品质、最佳的服务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对每一个购买产品的消费者都能做到售后有保障。

【西安新浪家居】7.16活动临近了,现在已经开始活动的预热期了,你对欧克美邦的全体工作人员有哪些寄语?

【邱总】希望每个人都能一鼓作气,团结一致。争取把这次活动做好,同时也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得到丰厚的奖励。

最后感谢邱总,感谢欧克美邦实木家具本次给我们消费者带来的大型工厂直供会活动,多年来在面对市场的机遇挑战,欧克美邦始终以优良的品质、最佳的服务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

活动详情请点击:高价跪求欧克美邦实木家具7.16《VIP团购手册》


更多7月16日活动请至欧克美邦各专卖店咨询:

欧克美邦实木家具总经理--邱开国人物专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