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当小公举?来帝王洁具签售会!

icon 2016-06-17 16:20:51
icon 0

摘要:6月25日,帝王洁具旗舰店盛大开业,传说中的四川帝王洁具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志雄先生亲临现场!届时,各种优惠活动,低价狂潮,砸金蛋、抽大奖统统享不停!

霸道总裁来啦!各位小公举们准备好接招了吗?625日,帝王洁具旗舰店盛大开业,传说中的四川帝王洁具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志雄先生亲临现场!届时,各种优惠活动,低价狂潮,砸金蛋、抽大奖统统享不停!

想当小公举?来帝王洁具签售会!


那么,如何才能拿到霸道总裁的亲笔签名并享受总裁级优惠呢?且听小编细细说来~

首先!我们需要一个秘密武器——《总裁签售卡》!在活动期间需要预存100元现金,这样就可以获得《总裁签售卡》一张!并且获赠价值288元的不锈钢烤漆保洁桶一个!还有还有,拿着《总裁签售卡》去签到处登记,128元的豪华拉杆车立马带回家!数量200,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其次,然后凭此卡和订货合同就可以找总裁签名啦!(脸红心跳晕倒概不负责)在签名后小伙伴们就可以享受成交价上再打9.5折的优惠!就是这么果断!

还有,签了名的《总裁签售卡》在活动当天可以当做300元的等值现金使用!只要消费5000元以上,立减三百不是问题!

想当小公举?来帝王洁具签售会!

天哪,如此大力度的降价、打折是真的吗?亲,只要你来!保证让你超值而归,乐出花!

活动时间:

2016625

活动地点:

南大店:含光路大明宫建材家居城

北大店:北二环大明宫建材家居城

红星店:辛家庙红星美凯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