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这么热!一张《VIP卡》居然让我出门直奔高新了!

icon 2016-06-21 10:05:44
icon 0

摘要:7月9日,一场豪门盛宴!即将开启!一张《VIP卡》,可增值当200元花!当日进店领进口好礼!买大牌低折单品!同时享受7月9日“豪门盛宴”所有优惠!

   最近我大西安的天气开启了“烧烤模式”,能出门相见的都是真爱啊!一张20元的《VIP》卡,竟然让哥不管不顾直奔高新四路居然之家!为毛?20当200用划算啊!20送意大利水杯值当啊!20有权抢大牌家具建材特价款牛逼啊!连卡名都牛逼闪闪——《7月9日,高新四路居然之家豪门盛宴》!

一张《VIP》卡都这么牛逼!那活动呢?

西安这么热!一张《VIP卡》居然让我出门直奔高新了!

7月9日,一场豪门盛宴!即将开启!

一张《VIP卡》,可增值当200元花!当日进店领进口好礼!买大牌低折单品!同时享受7月9日“豪门盛宴”所有优惠!

一线大牌,明折明扣,居然之家再贴补返现10%(不玩虚的,直接贴补到底!)

购物每满三千撕名牌,百分百中奖赢美金!还有50寸液晶电视超大惊喜!(给钱我喜欢,给电视我更喜欢!)

购物满十万,美国进口床垫送给您!(还给美国床垫?阔气)

购物满三十万,加拿大空气净化器送给您!(还给加拿大的净化器,真阔气)

重要事情再说一遍:20元《VIP卡》

售卡送卡热线 :西安这么热!一张《VIP卡》居然让我出门直奔高新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