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帝王洁具旗舰店盛大开业还有两天!

icon 2016-06-23 09:04:53
icon 0

摘要:6月25日,帝王洁具旗舰店盛大开业,特此举办总裁签售活动!各类优惠折扣、豪华礼品绝对让您目不暇接。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活动的具体内容吧~

距帝王洁具旗舰店盛大开业还有两天!

    距离帝王洁具旗舰店盛大开业还有两天了,这几天各位宝宝们有没有选好心仪的商品呢?如果没有也没关系,咱们现场选购,享受开业特供价!

    6月25日,帝王洁具旗舰店盛大开业,特此举办总裁签售活动!各类优惠折扣、豪华礼品绝对让您目不暇接。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活动的具体内容吧~

    此次活动,需要《总裁签售卡》作为凭证,活动期间预存100元现金就可以获得,凭此可以参与多个活动!

    1、为了庆祝开业,帝王洁具特别推出一款特价坐便器和一款特价全铜花洒。坐便器在各大店面的最低售价为1599元,此次活动仅售799元。而花洒更是直接以一折的优惠回馈给大家,标牌价2999的花洒,活动当天只要299元!(凭《总裁签售卡》订购)当然,这两款特价商品数量都有限,小编偷偷告诉大家,可能只有几十套,来晚了可就抢不到了!

距帝王洁具旗舰店盛大开业还有两天!

距帝王洁具旗舰店盛大开业还有两天!

    2、凡在6月9日——25日期间,在帝王洁具各店面下定或预存现金100元的顾客,就可以获赠288元的不锈钢烤漆保洁桶一个,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3、活动当天凭《总裁签售卡》到签到处登记,可以免费领取价值128元的豪华拉杆箱一个,仅限200户,先到先得!

距帝王洁具旗舰店盛大开业还有两天!

    4、活动当天四川帝王洁具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志雄先生亲临现场,大家凭订货合同和《总裁签售卡》就可以获取总裁签名,即可享受成交价的基础上再降5%的立减优惠!不仅如此,消费满5000元以上,此卡签名后还能当做300元的等值现金使用!

    5、活动现场交款每满2000元就可以参与一次砸金蛋活动啦!金条、微波炉、挂烫机、蚕丝被、好神拖轻轻松松带回家!百分百中奖,没有遗憾~

    6、活动期间还会抽取神秘大奖,如果你是幸运儿,100%免单不是问题(上限4999元),当然还有冰箱洗衣机等一次性带走!

    怎么样?小伙伴们是不是都惊呆了,如此大力度的优惠活动,还等什么呢,关注下方二维码快快报名吧!

活动时间:

6月25日

活动店面:

含光路南三环大明宫建材家居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