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迪克】实木家具内购会 终于等到你!

icon 2016-07-11 13:40:49
icon 0

摘要:南洋迪克内购会来了,有没有你心仪的产品呢?

南洋迪克实木家具的代言人吴秀波曾说:所有的事情都是缘分,但是所有的感受都是态度, 你碰到一件事,这件事一定不是你决定的,是缘分决定的,但是碰到这件事后你觉得快乐还是悲伤,觉得喜悦还是愤怒,是你的态度决定的,所以我们决定的是一个态度,而不是一个事情。

对于南洋迪克内购会这件事,你的态度和想法是什么呢?也许早已等不及了吧,别着急,小编这就带大家了解活动的具体内容!

活动一:参观顶级实木家居花园式工厂,现场解密实木家具核心工艺、关键工序、特殊工序!不管是皮料、海绵、布艺,还是五金油漆等,原辅料统统现场解刨,让您明明白白消费,真正爱上实木家具!

活动二:7000㎡的七星级国际家居旗舰馆,五大系列上万件丰富产品任您选购!不仅能感受360度实景样板间格调,体验五觉系统全覆盖的居家品质生活和最时尚的饰品软装,还能欣赏到最前沿的空间搭配,以及“联网型智能家居系统”

活动三:全系列产品一口价超值选购,一省到底;

活动四:温馨礼品免费拿,丰厚大礼现场抽,签单即送大礼包!

活动五:参与实木家具断料、开料、打磨、雕刻、开榫、组装等制作工艺,感受做一次顶级工匠的匠心之旅

活动六:与百年绝版金丝楠木、百年非洲乌金木近距离接触、合影留念,亲历自然,见证大自然的神奇与魅力;

活动七:活动现场,有6位著名书画大师现场挥洒笔墨创作书画作品,顾客凭订单收藏,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八:购物之余还能畅游13朝古都西安,开启帝都厚重历史文化和山水风情之旅!

活动九:活动期间内,顾客在活动店面参与“照片找茬”活动,在5分钟之内找茬成功后,把现场照片与扫码关注到的南洋迪克“内购会活动”信息一并成功转发于微信朋友圈,即可免费获得精美礼品一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