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居然之家奏响“俄罗斯古典音乐”

icon 2016-07-18 12:15:59
icon 0

摘要:2016年7月17日下午,高新四路居然之家至尊家居广场一楼中厅,一场“俄罗斯古典音乐钢琴独奏会”精彩绝伦,余音绕梁。来自俄罗斯的国际知名钢琴家亚历山大·辛查克先生,现场为西安人民带来一场技艺精湛,优美绝伦的钢琴演奏。

现场聆听俄罗斯钢琴家亚历山大·辛查克演绎“钢琴独奏”

     2016年7月17日下午,高新四路居然之家至尊家居广场一楼中厅,一场“俄罗斯古典音乐钢琴独奏会”精彩绝伦,余音绕梁。来自俄罗斯的国际知名钢琴家亚历山大·辛查克先生,现场为西安人民带来一场技艺精湛,优美绝伦的钢琴演奏。

高新居然之家奏响“俄罗斯古典音乐”

活动现场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亚历山大·辛查克先生称:“我很喜欢中国,自5岁来过中国后,这是第二次来中国演奏。”当被问及是否会在古典音乐之外尝试其他演奏时,亚历山大·辛查克先生笑着说:“我是学院派,今后还是将在古典音乐领域继续深造。”对于家长们普遍关心的学琴需要天赋还是兴趣问题,亚历山大·辛查克先生给出了一个恳切的回答:“在孩子有兴趣的时候,最好循序渐进。有的中国孩子很小的时候,家长就要求弹莫扎特、肖邦,这是连我都觉得有难度的乐目,让孩子弹,无疑是对孩子钢琴兴趣的抹杀,希望家长们以正确的心态面对孩子学琴。”

高新居然之家奏响“俄罗斯古典音乐”

记者招待会

     随后,亚历山大·辛查克先生在居然之家至尊家居广场一楼中厅,现场演绎了多首著名的钢琴曲,尤其以一首来中国现学的“彩云追月”,表达对中国的喜爱。亚历山大·辛查克先生精湛的钢琴演奏,瞬间将现场众人带入到古典音乐的畅想之河。

高新居然之家奏响“俄罗斯古典音乐”

高新居然之家奏响“俄罗斯古典音乐”

   据悉,高新四路居然之家至尊家居广场携手“乐联钢琴生活馆”,为举办本次“俄罗斯古典音乐会”,更是启用价值130万元的钢琴为亚历山大·辛查克先生演奏之用,力求为现场聆听者打造完美的听觉盛宴!“乐联钢琴生活馆”,隶属于西安乐联凯歌乐器有限公司,是唯一一家全国连锁型三位一体,以乐器销售、特色教育、电子商务综合型的销售服务企业。已被多家欧洲顶级乐器制造商评为国内专业性最强、权威性最高的乐器,教育,电子商务综合型文化企业,以优质的产品和优惠的价格为广大钢琴爱好者以及其他乐器爱好者提供上百种型号的优质钢琴和其他乐器。西安乐联凯歌乐器有限公司创办的乐联钢琴生活馆,目前在目前在西安有三家实体店,其中,高新四路居然之家至尊家居广场的“乐联钢琴生活馆”位于商场三楼。

   高新四路居然之家至尊家居广场,一直致力打造“七星国际家居殿堂”,为古城市民带来非同一般的家居购物体验,在居然之家至尊家居广场,不仅可以看画展、喝咖啡吃披萨、参与国际国内知名设计师沙龙、更有明星见面会,如之前举办过的周杰伦的弟子陈梓童亲临、“中国好声音”海选等活动,居然之家至尊家居广场总经理陆总表示:“将来,高新居然之家会奉献出更多符合七星定位的活动、沙龙、展会等,为西安人民带来更美更舒适更宜居的家居购物体验!请大家期待并持续关注!” 

   亚历山大·辛查克先生简介

   钢琴家,众多钢琴国际比赛的桂冠得主

   亚历山大·辛查克,1988年7月27日出生于俄罗斯滨海边区南端,濒临日本海的纳霍德卡市。七岁时,他在恩师埃琳娜·库里科娃的启发下在波尔希卡曼艺术学校开始了自己的钢琴生涯。 2000年开始,亚历山大拜师于著名俄罗斯功勋艺术家、远东艺术学院的钢琴教授伊索尔达·珊姆科娃。在此期间,辛查克应日本、韩国等国的邀请,在远东地区举办了多产个人音乐会。

    2002年9月,亚历山大·辛查克考入了莫斯科中央音乐学院,并跟随著名俄罗斯教育家、钢琴家尼娜马·卡洛娃学习钢琴。亚历山大·辛查克在中央音乐学校毕业并获得最高荣誉后,进入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跟随俄国优秀艺术家瓦列里·帕雅塞斯基继续深造,他于2011年毕业获得荣誉学位,并于2014年完成了硕士课程。在此期间,亚历山大参加过的众多国际大师班,受到了包括著名钢琴演奏家瑙姆·夏克曼、鲁道夫·巴克班得和梅德·巴什基洛夫等大师的指导与启发。

    随后,亚历山大远赴美国南加州大学桑顿音乐学院攻读“艺术家文凭”,并拜师于传奇钢琴家,第一届柴可夫斯基 国际音乐比赛获奖者丹尼尔·波拉克门下。 2015年,亚历山大应邀担任了莫斯科国立音乐学院的助理教授一职。

    亚历山大·辛查克是众多种国际钢琴比赛的获奖者,并且他也是许多基金会奖学金的获得者。 

    2003 - 2006年 –获得俄罗斯滨海边区基金会的的“俄罗斯表演艺术”奖学金。

    2002、2004年  – 获得总统计划的青年人才奖学金

    2005-2008 – 获得弗拉基米尔·斯皮瓦克夫国际慈善基金会的奖学金

    第四届拉赫玛尼诺夫国际大赛第一名

    第九届霍洛维茨国际音乐比赛第一名

    欧洲钢琴之夜国际比赛的第一名

    第六届瑞士因特拉肯古典钢琴比赛特别奖

    第十三届摩洛哥国际音乐比赛二等奖,观众奖和乐团奖

    作为弗拉基米尔·斯皮瓦克夫国际慈善基金的奖学金获得者,辛查克慢慢讲自己的音乐事业发展到意大利,以色列,塞尔维亚及保加利亚。在那里,他不仅举办了自己的钢琴独奏音乐会,还与指挥艺术大师斯皮瓦克夫及其带领的国家爱乐乐团合作演出。

    2010年1月至3月,亚历山大·辛查克应邀与莫斯科广播电视交响乐团在美国举行了37场巡回音乐会。亚历山大曾与众多世界一流的乐团及指挥家们一起合作音乐会,其中包括格尔·吉耶夫,德米特里·尤洛夫斯、德米特里·瓦西里耶夫、霍华德·格里菲斯等等。

    不仅如此,辛查克的身影也常常出现在各大国际音乐节上。除了自己的独奏及乐团协奏以外,辛查克也常常与著名音乐家们合作演出室内乐。 

    维斯塔·维拉公司于2009年发行了帕维尔·巴兰斯基和亚历山大·辛查克一起合作录制的CD «谢尔盖·拉赫玛尼诺夫的浪漫曲»。 2010年,亚历山大·辛查克在莫斯科音乐学院大音乐厅录制了个人独奏的专辑,这张专辑包含了彼得·柴可夫斯基,亚历山大·斯克里亚宾和拉赫玛尼诺夫谢尔盖等伟大俄罗斯作曲家的代表作品。 

    “...... 演奏风格大气辉煌,情感丰富多变,却又不失精致的处理和触碰心灵的抒情。亚历山大被称为当代的拉赫玛尼诺夫,辛查克留给大众的印象是一位睿智的钢琴家......”

—尤里·达那里,“文艺报” 

    “亚历山大·辛查克是当今音乐界一颗耀眼的明星,他的演奏像是对每一位听众的倾诉,而他大气滂沱的演奏风格让听众对他独特的音色,鲜明的色彩,锐利的性格,和优雅的技巧如痴如醉。......” 

—亚历山大·莫科洛夫,莫斯科国立音乐学院教授 

    “亚历山大·辛查克是一位优雅真诚又抒情的钢琴家,他对乐句的处理恰到好处,带领听众领略静寂之声,感受音乐中的沉思,对作者的文字有着谨慎而又带走创意的诠释。 

            —卢德米拉·奥西波娃,“俄罗斯广播电台的” 

    亚历山大·辛查克在摘得了第四届谢尔盖·拉赫玛尼诺夫国际钢琴大赛的桂冠后迎来了自己钢琴演奏事业的一个新高度。当年只有19岁的辛查克,就以独奏钢琴家的身份在举世闻名的纽约卡内基音乐厅举办了自己的独奏音乐会。

    今天,亚历山大·辛查克的音乐足迹遍布在世界各地,除了在自己的故乡俄罗斯,他还在乌克兰,塞尔维亚,保加利亚,意大利,西班牙,德国,奥地利,英国,葡萄牙,法国,丹麦,卢森堡,以色列,摩洛哥和美国等等都举办了音乐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