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迪克】如何区分实木家具?

icon 2016-07-22 16:53:18
icon 0

摘要:现如今有些商家为了适应市场需求,进而选择一些假实木来,那么如何选实木?如何区分实木呢·?快来和小编脑补一下吧。

    每一个房子都需要有好多家具,而大多家具都是用木来做的,所以必须用到大量的木料,因此需要不断的砍伐树木,而树木在种下到可能砍伐能用期间是需要很漫长的时间,所以造成了树木资源越来越少,从而导致很大商家为了适应市场,不得不使用仿实木来做实具,以便供应消费市场。

    现在小编就教你如何辨别实木……

    实木家具可以分为两种:

    (1)纯实木家具:家具的所有用材都是实木,包括桌面、衣柜的门板、侧板等均采用实木制成,不使用其他任何形式的人造板。纯实木家具对工艺及材质要求很高。实木的选材、烘干、指接、拼缝等要求都很严格,如果哪一道工序把关不严,小则出现开裂、结合处松动等现象,大则整套家具变形,以至无法使用。

    (2)仿实木家具:所谓仿实木家具,从外观上看是实木家具,木材的自然纹理、手感及色泽都和实木家具一模一样,但实际上是实木和人造板混用的家具,即侧板,顶、底、搁板等部件用薄木贴面的刨花板或中密度板纤维板,门和抽屉则采用实木。这种工艺节约了木材,也降低了成本。

    听了小编的解答,你是否做好了准备呢?不妨去实体店看看。据悉南洋迪克将要敞开大门,做一次内购会。优惠多多,惊喜多多。欢迎您的到来。

【南洋迪克】如何区分实木家具?

    这个七月盛夏,南洋迪克内购会将要开启。

    大优惠、大折扣、豪礼……

    一件不落的让你心动。

    让你见证真正的好实木,为我南洋迪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