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冷心善黄小琥,亲临西安开启公益之旅

icon 2016-07-25 09:11:23
icon 0

摘要:台湾pub女王黄小琥“驾到”古城西安,会发生怎样的故事?7月24日,黄小琥一行人空降西安,原来是为了公益项目慕思“梦想星卖场”倾力募捐,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更好地完成他们的学业梦想,改善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条件。

台湾pub女王黄小琥“驾到”古城西安,会发生怎样的故事?7月24日,黄小琥一行人空降西安,原来是为了公益项目慕思“梦想星卖场”倾力募捐,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更好地完成他们的学业梦想,改善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条件。

面冷心善黄小琥,亲临西安开启公益之旅 

拍卖+返利,黄小琥开启公益新篇章

在参加此次公益行活动之前,黄小琥对自己评价总是“冷冷的”“凶凶的”,就像一些歌迷形容的“灭绝师太”的样子。然而,黄小琥不言苟笑的表面下也有一颗热忱的心。每当提起女儿,她总会露出难得的温情,这一次作为慕思“梦想星卖场”的公益嘉宾,她在台上更是不遗余力地为山区贫困孩子募捐,最终成功募得10万余元。据了解,所有善款将全部转化为爱心包裹,让孩子们能够有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面冷心善黄小琥,亲临西安开启公益之旅

出发此次公益之行之前,认真细致的黄小琥做足了准备——看了一系列慕思“梦想公益行”的宣传短片;得知要现场亲自拍卖公益物资,她在前来商场的大巴上还观看了许多以往经典的拍卖片段,以掌握拍卖技巧,当一个合格的拍卖师。

站在慕思“梦想星卖场”舞台上,黄小琥一如既往的沉着霸气,在和观众们热闹的寒暄后,她拿起拍卖槌,时不时抛出一些极富哲理意味的煽情话语,让得观众们的身心都渐渐参与进来。在一番热烈的拍卖下,黄小琥最终定锤,拍得善款金额约10万元。此后,黄小琥依据本场公益活动的规则,又及时为观众们“转盘返利”,以答谢积极参与拍卖的观众,帮助他们在购买寝具时获得返现折扣的优惠。

面冷心善黄小琥,亲临西安开启公益之旅 

       天后开嗓,引观众齐齐合唱

       作为华语乐坛公认的“灵魂歌者”,黄小琥凭借其浑然天成的厚实嗓音在一出道就引起了业内广泛关注,之后更是因为《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没那么简单》等脍炙人口的歌曲享誉乐坛,获得了社会各界好评如潮。

面冷心善黄小琥,亲临西安开启公益之旅 

           音乐响起,黄小琥极富感染力的嗓音响起,如同电流般直击现场观众的心,不少行走的行人也纷纷驻足,聆听她的演唱。在唱起脍炙人口的《没那么简单》时,场下观众们也轻轻地跟着哼了起来。此间,黄小琥不时将话筒递给观众,与观众共同演唱,引发阵阵尖叫声。现场气氛更“燃”了,大家齐齐合唱,越唱越响亮。简单柔美的旋律配合着墙上公益行的画面,让人觉得温暖而又感动。

面冷心善黄小琥,亲临西安开启公益之旅 

       慕思“梦想100分”,爱将继续传递

此次西安站的“梦想星卖场”已经是慕思寝具在今年举办的第十场了。慕思“梦想星卖场”是慕思“梦想100分”公益计划的一部分,所到之处都会有社会榜样明星的倾力加盟,接力公益之棒。在广泛的社会影响下,在生活中并不常现身的黄小琥也为了贫困山区孩子们的学习梦想开启了公益之旅,亲力亲为,为孩子们募捐。

面冷心善黄小琥,亲临西安开启公益之旅 

慕思“梦想100分”公益计划在10年内深入为100所贫困山区,为当地学子送上最实际的生活物资和学习用品,帮助他们缩短和城市学子的距离,更公平地追逐学习的梦想。从2014年起,慕思公益的足迹就已经遍布江西、兰州、贵州、安徽、湖北、黑龙江、山东等14个省份。汇集社会的力量,公益之爱将继续传递。

面冷心善黄小琥,亲临西安开启公益之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