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的“隐形杀手”

icon 2016-08-11 11:37:33
icon 0

摘要: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加剧,老年人日常生活中的安全问题成了社会关注的焦点。据台湾健康部门统计称,跌倒是老人事故伤害的第二大死因,超半数的老年人跌倒事件发生在自家浴室。由于“浴室”比较潮湿,其间的安全隐患威胁着老人的健康。

    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加剧,老年人日常生活中的安全问题成了社会关注的焦点。据台湾健康部门统计称,跌倒是老人事故伤害的第二大死因,超半数的老年人跌倒事件发生在自家浴室。由于“浴室”比较潮湿,其间的安全隐患威胁着老人的健康。

老年人的“隐形杀手”

    在实际生活中,洗澡成为困扰老人的一大难题。对年轻人来说,洗澡是件放松身心的事情,但对于老年人,洗澡虽然舒服,但无形中也带来了很多危险。随着夏天来临,家中上了年纪的父母不免每天都要洗澡,如何避免父母洗澡时滑倒摔跤?答案只有一个:改造浴室!

老年人的“隐形杀手”

    安华卫浴·瓷砖,教你简单三步“防摔”

    卫生间是家中最集中用水的地方。老人本身腿脚不便,如果地面上留有水渍必然增加滑倒的威胁。在设计适用老年人的卫生间时,所有的设计和选材均要从防滑防摔的角度出发。

    一、安全扶手

老年人的“隐形杀手”

    老年人上了岁数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尴尬,万一突然站不起来或脚滑,又恰巧家里没人该怎么办。因此,在座便器和淋浴区的前方或两侧的墙壁上安装1至1.5米高的扶手,方便老年人如厕和淋浴后站起或晕倒时便于倚靠,避免摔倒造成更大的伤害。

    二、花洒、淋浴凳

老年人的“隐形杀手”

    老年人站着洗澡容易累,可以根据高度需要来安装花洒固定器,方便长辈随时可以将花洒取下来拿在手上。另外,还应该在浴室或浴缸里加张椅子,也可以在墙上安装平时可以收起来的椅子,让他们可以坐着洗澡。

老年人的“隐形杀手”

    安华卫浴福音系列,专为老人或生活不便者设计。人性化无障碍设计,减轻使用者的身体负担,让使用者享受“独立操作”的乐趣。 

    三、防滑瓷砖

老年人的“隐形杀手”

    选择防滑地砖时,最好选择地砖正面有褶皱条纹或凹凸点,以增加地板砖面与鞋底的摩擦力,有效防止打滑摔倒。

老年人的“隐形杀手”

    安华瓷砖印象·庄园-托斯卡纳,9宫格的形状增加砖面的凹凸感和边角弧形,防水防污,质感细腻且防滑耐磨,特别适用于浴室。

老年人的“隐形杀手”

    为人子女,能够在自己能力范围内提高家中老人生活的安全性和便利性,我觉得是非常值得做的。

安华

吸引你的也许是价格,

但感动你的一定是品质!

老年人的“隐形杀手”

    更多活动内容尽戳后方链接:【安华卫浴·瓷砖】全国人民抢大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