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千送百 宜家西安1周年邀你庆生

icon 2016-09-28 16:00:26
icon 0

      自2015年8月27日开业以来,宜家西安商场已经陪伴西北人民一年有余,这一年来,商场多项优异的表现离不开消费者的热情与支持。为感谢大家对宜家西安商场的喜爱,10月1日至7日,满千送百、每天一款超值产品等优惠活动重磅来袭,欢迎你来一起庆生!

满千送百 宜家西安1周年邀你庆生

      购物满1000送100  欢乐氛围购不停

       从10月1日开始至7日,为庆祝商场一周年生日,购买任意家具及家居用品满1000元,即可获得100元宜家购物卡(整体厨房活动除外);同时,10月1日及2日,在商场内,你还有机会遇到欢快的乐队表演,或是跟着我们的工作人员一起跳一支原汁原味的瑞典舞蹈;除此之外,关注“宜家家居”公众号,回复“一周年”参与互动,说说宜家进驻西安这一年来你生活的改变,还有机会赢取精美礼品。

      每天一款会员特惠 总有一款你喜欢

        在国庆假期7天内,每天都有不同的超低价产品推出,深受喜爱的斯考德羊皮毯和海伦菲靠垫等超值产品等你带回家:

         10月1日 斯考德羊皮毯 原价199 会员价89

         102日 布朗达 布兰上菜用碗 原价29.9会员价19.9

         103日 玛莫特 儿童一桌两椅 (多色) 原价 337会员价199

       10月4日 顾客餐厅玉米虾排会员买一送一

         105日 福通 转椅(多色)原价399会员价199

       10月6日 瑞典食品屋西冷牛排会员买一送一

         107日 海伦菲靠垫 原价 99会员价59

    带来家居创意灵感  提供全新生活方式   

    秉承着“为大众创造更美好日常生活”的理念,宜家西安在开业之初就深入了解本地市民生活习惯,努力呈现适合本地消费者的各种家居生活解决方式。美观实用、种类繁多、老百姓买得起的家具和家居用品,独特的购物体验,充满灵感的家居展间以及可口的瑞典风味美食都在潜移默化的影响着西安乃至西北人民的生活,激发着人们对于美好家居生活的兴趣,也正因此,在过去短短一年的时间里,“去宜家逛逛”——已经成为西安人的一种生活方式。

    宜家西安商场 满足你关于家的梦想

    开业一年来,除了商业上的不俗成绩和消费者的认可外,对宜家西安商场而言,实现每一位顾客关于家居生活的梦想,也是一直努力的方向。商场内57间全新的家居展间,超过8000多种家居产品,为西安市民提供持续不断的家居灵感;拥有633个座位的顾客餐厅,以及室内室外的免费提车场,斯马兰儿童乐园等让购物体验轻松舒适。与此同时,不仅是商场内多种多样的宜家产品,原汁原味的瑞典文化也持续吸引着访客的到来,夏初的仲夏节,夏末的小龙虾节,都让市民体会到了不同以往的节日氛围。家,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地方,而宜家西安商场,则是全家人一起出行的好选择。未来,宜家西安商场将和800万西安市民一起,为这座城市带来更多惊喜。

满千送百 宜家西安1周年邀你庆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