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至尊进出口家具工厂店】邂逅美式经典

icon 2016-11-03 10:49:18
icon 0

摘要:美至尊进出口家具工厂店秋季乐购会开始啦!邂逅经典美式家具,即日起凡进店客户就送精美礼品一份,机不可失哦!

   随着经济体系不断发展,时尚经济全球化的影响,一些美式电影、电视剧的传播,美式家具也日渐传入中国,影响着人们对于家具的选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更为追捧。

【美至尊进出口家具工厂店】邂逅美式经典

   美式家具风格源于欧洲文化,家具特别强调舒适、气派、实用和多功能。因为颜色相对沉稳,细节处理便显得尤为重要。其用料多为纹路清晰、色泽较深的硬木,如樱桃木、桃花芯木、黑胡桃木、枫木、艳阳花木、白椿木、桦木、橡木等。美式家具主要有以下三类。

  仿古风格:美式家具的基础是欧洲文艺复兴后期各国移民所带来的生活方式。从许多18、19世纪世代相传下来的经典家具作品中可以看出,由于早期美国先民的开拓精神和崇尚自然的原则,造型典雅,但不过度装饰的家具成为典型美式家具的代表作。如有猫脚型弯椅脚(CabrioILeg)的安妮皇后型;家具设计大师齐本德尔(ThomasChippendale)的椅子;18世纪美国本土设计名家约翰?高德(JohnGodderd)所擅长的优美线条,直至今日仍在美式家具中占有一定份量。

【美至尊进出口家具工厂店】邂逅美式经典

  新古典风格:在古典家具设计师求新求变的过程中应运而生。设计师将古典风范与个人的独特风格和现代精神结合起来,使古典家具呈现出多姿多彩的面貌,成为新古典风格的主要特色。

  乡村风格:在美式家具中一直占有重要地位,由于它造型简单、明快,而且实用,长久以来受到各国消费者的喜爱。在1998年的家具展中被加入了多功能设计,外观和用料仍保持自然、淳朴的风格,隐藏设计的抽屉收纳了空间,使其看起来更整洁、美观。就整体而言,美式家具传达了单纯、休闲、有组织、多功能的设计思想,让家庭成为释放压力和解放心灵的净土。美式家具的最迷人之处还在于造型、纹路、雕饰和色调细腻高贵,耐人寻味处透露亘古而久远的芬芳。其家具的制造过程十分严谨。

【美至尊进出口家具工厂店】邂逅美式经典

  崇尚自由、喜欢美式家具的你不妨来这里看看:原版美式设计、纯正风格、来自同步美国的原版设计,优惠的价格,更高的环保标准是你选择美式家具的不二之选。

【美至尊进出口家具工厂店】邂逅美式经典

    美至尊进出口家具工厂店·秋季欢乐购活动开始了:

    活动期间10月28日—11月20日,凡进店客户即可免费领取精美礼品一份。还有下定感恩礼、满额送惊喜礼、欢乐砸金蛋重重豪礼等你来。

【美至尊进出口家具工厂店】邂逅美式经典

   活动详情请戳:http://xian.jiaju.sina.com.cn/news/20161028/6197575201937753122.shtml

   活动时间:2016年11月20日

   活动地点:东三环大明宫建材家居城负一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