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事情?未来家居?啥样?高新居然之家玩的有点大!

icon 2016-11-15 14:18:10
icon 0

摘要:未来家居长咋样?桌子能上网,凳子没有腿,马桶对你说:主人,你身体含糖有点高,要注意哦!不要觉得这是科幻,未来家居,离我们真的很近了。小编激动很,准备马上去高新四路居然之家看一看!为啥?2017家居潮流发布马上就来了!你不知道?哦对了,还有活...

     未来家居长咋样?桌子能上网,凳子没有腿,马桶对你说:主人,你身体含糖有点高,要注意哦!不要觉得这是科幻,未来家居,离我们真的很近了。小编激动很,准备马上去高新四路居然之家看一看!为啥?2017家居潮流发布马上就来了!你不知道?哦对了,还有活动!

     来,我们看张图!

搞事情?未来家居?啥样?高新居然之家玩的有点大!

    时间:2016年11月11日-20日

    地点:高新四路居然之家高新至尊家居广场

    活动一:2017环球家居潮流发布(小编表示一定要去卖场好好养养眼!)

    活动二:买家居,送IPHONE7(小编听说,还送意大利水杯、德国滤水壶、东芝电饭煲、德国净水器等)

    活动三:来就送1600元品类劵(小编听说,还是满额直抵现金的,要的赶快!)

    活动四:联单购物送现金卡(这是买了又买还有礼送的节奏!最高送600!)

搞事情?未来家居?啥样?高新居然之家玩的有点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