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克美邦实木家具】年度钜惠 非来不可盛大启幕!

icon 2016-11-17 11:48:26
icon 0

摘要:欧克美邦“年度钜惠 非来不可”启动会正式打响,欧克美邦三大系列优惠不止!惊喜送不停。

     2016年11约17日欧克美邦圣诞大狂欢钜惠全城启动会在西安南方酒店拉开帷幕!此次活动聚集了西安欧克美邦13个店面全体人员的参与!


    活动开始,欧克美邦邱总进行了简单的致辞并且将此次活动主导权交给新浪家居史总。

    新浪家居史总发言

    活动开始,主持人把所有人分为六队,让大家各自起好队名以及队呼。音乐想起,大家一起跳抓钱舞。意在激发导购培养团结协作的能力,打起精神,解放天性。在本次活动中提高业绩,达到一个新的高度!游戏以积分为最终考核标准。第一名将有幸获得“苹果牌笔记本、红牛、旺仔牛奶”等大礼。

    会议期间,欧克美邦的家人们团结一心,认真听老师在台上讲解活动方案。

    活动方案结束,重点来到,就是此次活动的目标任务大家以店面为单位开始写军令状宣誓,势必完成此次目标任务。

     团队风采展示

     邱总、陈总做活动总动员,为大家鼓舞增加信心!

     评选积分前三名,领导进行颁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