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12月玩大的!高新 北二环 南二环3店“年终狂欢”!

icon 2016-12-02 09:24:29
icon 0

摘要:好励志!距离2016年结束就剩不到30天了,小伙伴们的“小目标”都实现了么?反正小编12月的目标只有一个!只有一个!那就是去居然之家过“年终狂欢”!家具建材可劲儿买!还有砸金蛋!还有30万红包送送送!还送iphone7!更关键的是,居然之家...

     好励志!距离2016年结束就剩不到30天了,小伙伴们的“小目标”都实现了么?反正小编12月的目标只有一个!只有一个!那就是去居然之家过“年终狂欢”!家具建材可劲儿买!还有砸金蛋!还有30万红包送送送!还送iphone7!更关键的是,居然之家本次西安三个店同步启动“年终狂欢”!居然之家高新店,外号“七星国际家居殿堂”;居然之家北二环店,外号“品质实惠名品”;居然之家南二环店,外号“年轻时尚家居”,你想去哪个去哪个!不过要注意,三个店品牌、活动都有些区别哦!

     来来来,我们看图:注意看店名!

居然之家12月玩大的!高新 北二环 南二环3店“年终狂欢”!

居然之家12月玩大的!高新 北二环 南二环3店“年终狂欢”!

居然之家12月玩大的!高新 北二环 南二环3店“年终狂欢”!

     来,小编给你整理一下活动:您还关注“西安居然之家”官方微信,线上参与砸金蛋,百分百现金红包砸出来!

     高新四路——居然之家至尊家居广场活动:

     1000个岁末福袋!百分百赢美金!购物满一千就能参加,最多5个福袋,一次最高中100美金,福气满满!

     您买家具建材,我送iphone7!活动期间,累计购物满额就送进口好礼!购物满五千,就送霍尼韦尔防雾霾口罩套装或抱枕被;购物满2万,就送德国不粘锅或飞利浦智能电饭煲;购物满5万,就送康宁晶彩锅3件套或德国双立人刀具5件套,购物满10万就送德国普卫净水器或43吋电视;购物满20万就送iphone7手机,购物满30万,就送加拿大欧肯净化器。

     还有30万红包,送送送!活动期间,在参与品牌店面购物满1000元,就可参加抽红包活动,百分百中奖!

     北二环明光路口——居然之家北二环店活动:

     2000个岁末金蛋!百分百赢美金!购物满一千就能参加,最多5个金蛋,一次最高中100美金,福气满满!

     您买家具建材,我送iphone7!活动期间,累计购物满额就送家电好礼!购物满五千,就送橄榄油;购物满1万,就送苏泊尔烧水壶或乳胶枕;购物满2万,就送郝曼德不粘锅;购物满5万,就送飞利浦挂烫机;购物满10万,就送全自动洗衣机;购物满20万,就送iphone7手机或多开门冰箱。

     还有联单好礼送不停!活动期间,顾客每品牌消费满5000元,累计品牌即可兑换相应的现金卡,消费2个品牌即可兑换200元现金卡;最高兑换600元现金卡!

     南二环立交西北角——居然之家南二环店活动:

     2000个岁末金蛋!100%中奖,最高赢冰箱!

     您买家具建材,我送iphone7!活动期间,累计购物满额就送家电好礼!最高就送iphone7手机或品牌冰箱。

     还有联单好礼抓现金!消费2个品牌就可参与!

     赢惊喜摘金牌!消费满5000元就可翻金牌1张,以此类推,大奖等着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