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大明宫任恋:创新发展不忘初心 转型升级屹立潮头

icon 2016-12-02 11:58:22
icon 0

摘要:2016年,建材家居流通行业面临诸多难题与挑战。面对经济减速、消费升级、互联网的渗透,行业整合的速度明显加快,强者愈强、弱者退场成大势所趋。如何在行业的转折点完成企业的成功蜕变,是每一个建材家居流通企业都在面临的重大课题。

      西安大明宫任恋:创新发展不忘初心,转型升级屹立潮头 | 建材家居卖场总裁寄语第11届中国建材家居流通业年会

      家居市场说:

      2016年,建材家居流通行业面临诸多难题与挑战。面对经济减速、消费升级、互联网的渗透,行业整合的速度明显加快,强者愈强、弱者退场成大势所趋。如何在行业的转折点完成企业的成功蜕变,是每一个建材家居流通企业都在面临的重大课题。

      将于12月2日-4日在湖北武汉召开的“第11届中国建材家居流通业年会暨卖场升级行动启动大会”,将以“升级与变革”为主题,汇聚行业精英,凝聚高端智慧,通过对一系列行业热点、焦点议题的探讨,引导企业看清方向、理清思路、找到方法、取胜未来。

西安大明宫任恋:创新发展不忘初心  转型升级屹立潮头

      欣闻第11届中国建材家居业流通业年会暨卖场升级行动启动大会即将在武汉胜利召开,我谨代表大明宫实业集团董事长席有良先生、集团全体干部员工向大会的召开、向20多年来始终支持、帮助大明宫实业集团发展的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致以最诚挚的感谢!

      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自1993年创立以来,始终秉承 “服务品质第一,品牌影响力第一”发展愿景,坚持依托“有情有义有利,同心同德同赢”的核心价值观,以“服务提升、精准营销及品类优化”为抓手,以“线上线下一体化发展”为方向,现已形成以西安为中心,以陕南、陕北为两翼,辐射陕西周边省市的连锁运营新格局。

      截至目前,集团旗下运营的各类商场和市场总营业面积达500万平方米,已成为中国建材家居流通行业的驰名商标和领导品牌。

      创新发展不忘初心,转型升级屹立潮头。面向未来,大明宫实业集团将进一步提升与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的紧密合作,加强和各位业界同仁的沟通和交流,在国家推进供给侧改革政策的指引下,用“为每个家庭构筑品质生活”的使命和情怀,致力于推动集团绿色发展实现转型升级,向着打造中国领先、走向世界的百年强企坚实迈进。

      最后祝第11届中国建材家居业流通业年会暨卖场升级行动启动大会收获丰硕成果,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本文转载自”家居市场“微信公众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