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筑梦丨南洋迪克引领实木家具新风尚!

icon 2016-12-15 13:51:13
icon 0

摘要:实木家具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与其背后的经济原因和消费观念有多重关系。首先,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经济条件宽裕,实木家具用材珍贵,更能体现个人的经济水平和社会地位;其次,实木家具的主要材料是天然珍贵木材,使用胶、漆等辅料少,更加环保自然。

    实木家具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与其背后的经济原因和消费观念有多重关系。首先,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经济条件宽裕,实木家具用材珍贵,更能体现个人的经济水平和社会地位;其次,实木家具的主要材料是天然珍贵木材,使用胶、漆等辅料少,更加环保自然。然而,当下家具企业品牌林立,作为消费者难免眼花缭乱。其实,选择实木家具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选择大品牌,尤其是专注于实木家具的大品牌,南洋迪克家具便是精耕于实木领域的领先品牌。

匠心筑梦丨南洋迪克引领实木家具新风尚!

    “天行健,君子当自强不息”,南洋迪克家具崛起于西安,着眼全球化发展战略,专注实木家具18年,每次蜕变与成长,依靠的是强烈的民族担当和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现如今,他们已经成为中国实木家具阵营中一颗耀眼的明星。南洋迪克系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十大实木家具品牌、陕西省家具协会副会长、陕西省名牌产品、陕西省著名商标,旗下拥有国梨、格伦代尔、乌金至品、胡桃一号、金木凡品等系列产品。并于2015年邀请实力派影视巨星吴秀波先生倾情代言,轰动大江南北。

匠心筑梦丨南洋迪克引领实木家具新风尚!

专注实木  精工制造

让实木成为生活品质的诠释者

    南洋迪克产品原料均采撷自西伯利亚、美洲、非洲等原始森林(如热带非洲乌金木,加蓬金丝木,美国樱桃木等),树龄达百年以上、木质坚硬、纹理悦目且质地极好,通过加工,设计,最大程度地保留了木质的特色,天然环保,经久耐用。

    在生产工艺上,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世界前沿的制造工艺以及独特的喷漆技术,同时结合中国传统、经典的家具制作工艺,让家具达到普通企业无法企及的精湛高度。设计上,由国际家具设计名师与国内优秀的专业设计机构共同研发设计,推出一代又一代符合时代精神与市场喜爱的现代实木新品。

匠心筑梦丨南洋迪克引领实木家具新风尚!

工匠精神  大家风范

认真极致地追求完美

    “实现本行业最优质的产品!”南洋迪克自成立以来,凭着对家具制作的严谨专注,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不断雕琢自己的产品,不断改善自己的工艺,让传统文化精髓和现代科技完美结合!

    实现一个宏伟的目标,需要一个团队的认真严谨,力量才能更是强大,正是因为南洋迪克人有梦,不走捷径,他们选择了一条积淀成功的道路,续演着中国民族的工匠精神。大品牌要有大担当,作为实木家具行业中的引领品牌,南洋迪克肩上承担的是更多的责任。遭遇市场寒冬的时候,对消费者的承诺从未改变;在遭遇挫折的时候,身上的责任和担当不打折扣;在身处困境的时候,依然坚定信心勇往直前。正是每次的挫折和困难,让南洋迪克人拥有了大担当,他们坚定信念,不断前进!

匠心筑梦丨南洋迪克引领实木家具新风尚!

感恩前行  品牌典范

家具行业新标杆

    南洋迪克本着感恩的心情一如既往的努力着,以消费者的使用感受为宗旨,在制作上更是一丝不苟,实现企业做大的目标,更实现消费者满意的目标。

    从成立到现在,公司连续多年荣获“中国实木家具十大品牌”、“中国家具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最受消费者欢迎十大实木家具品牌”、“中国家具行业年度优秀企业”、“中国家具行业年度最佳原创品牌”等荣誉称号。

    奋进的南洋迪克人永不满足,全方位地提高实力,内外兼修,行业首推木管家铂金五星级服务品牌,开创实木行业十大标尺,从“设计、环保、材料、流程、品质、细节、服务、艺术、价值、行业准则”十方面将实木家具艺术推向历史高度。在自身践行家具行业乃至国际家具制作标准的同时,为同行提供科学全面的参考标准,名至实归地成为家具行业的品牌典范。

匠心筑梦丨南洋迪克引领实木家具新风尚!

匠心筑梦丨南洋迪克引领实木家具新风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