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力格床垫--简易的颈椎保护拉伸运动

icon 2016-12-15 14:32:35
icon 0

摘要:2017年1月14日“美力格床垫 开业盛典 年终感恩惠 疯狂来袭”正式落地于太白路红星美凯龙负一楼中厅,届时,凭100元《感恩卡》到场签到,即可免费领取价值698元甜梦枕头一个;满额就送礼;工厂特供惊爆产品大促价 成交价再返10%;整点免费...

     人的颈部是活动度最大的椎体,也是最脆弱的神经中枢“走廊”,一旦严重损伤即可致命。据统计,颈椎损伤并发脊髓损伤率死亡率可达15%—20%。虽大多数的颈椎损伤源于不可控的意外事故,但随着社会压力的日益加大,受日常不良的生活或工作习惯影响,患颈椎病的人也正在大幅度增加,而且越来越趋向年轻化,特别是长时间低头看书、长期在电脑前工作的人最容易得颈椎病。颈椎病最典型的症状就是脖子后面的肌肉发硬、发僵,颈肩疼痛,而且头晕恶心、手指麻木、腿软无力。

美力格床垫--简易的颈椎保护拉伸运动

     那么日常生活、工作中,除了按摩、推拿,如何省时又省力的做到预防颈椎损伤呢?现教大家一个很简单的方法,或坐或站都能进行。

     活动的准备姿势:双脚分离与肩同宽,两手臂放在身体两侧,指尖垂直向下(坐时两手掌放在两大腿上,掌心向下),眼平视前方,全身放松。

     活动方法如下:

     一、抬头缓慢向上看天,要尽可能把头颈伸长到最大限度,并将胸腹一起向上伸(不能单纯做成抬头运动);

     二、将伸长的颈慢慢向前向下运动,好似公鸡啼叫时的姿势;

     三、再缓慢向后向上缩颈;

     四、恢复到准备姿势。

     注意:第一,每做一次(1~4)连续运动约需1分钟;第二,向上伸颈和向后缩颈都要挺胸收腹;第三,结合每人不同情况每天可做数遍,每遍可做数次。

美力格床垫--简易的颈椎保护拉伸运动

     这种伸颈运动可以改善颈部肌肉韧带的供血,使血液循环加快,使肌肉韧带更加强壮,使骨密度增加,预防骨质疏松,从而减少颈椎病的发生。  

     这种颈椎运动既能预防颈椎病也能治疗颈椎病,而且不止使颈椎得到锻炼,还能使胸部、腹部及内脏得到锻炼。这种锻炼方法不需要运动场地,随时随地都可进行,也是一种积极的休息方法,适合任何人群。   

     美力格在全国120多家门店也期待你的到来,随时体验美式睡眠,打造一个更“完美”的梦。

     美力格是一家专业设计生产与销售融为一体的中高档次的现代家具企业,以生产家私、床垫为主。精益求精为动力,追求卓越为目标,打造新颖时尚、风格多样化、多功能的家居用品。去粗取精利用高科技模式,保质保量、诚信服务。

美力格床垫--简易的颈椎保护拉伸运动

    2017年1月14日“美力格床垫 开业盛典 年终感恩惠 疯狂来袭”正式落地于太白路红星美凯龙,届时,凭100元《感恩卡》到场签到,即可免费领取价值698元甜梦枕头一个;满额就送礼工厂特供惊爆产品大促价 成交价再返10%;整点免费抽大奖 嗨翻全场;终极抽大奖  豪华家电带回家....... 

美力格床垫--简易的颈椎保护拉伸运动

    活动尊享攻略:

    尊享一、签到送好礼

    活动当天,凭100元《感恩卡》到场签到,即可免费领取价值698元甜梦枕头一个

美力格床垫--简易的颈椎保护拉伸运动

    尊享二、满额就送礼

    活动期间,顾客下定交款满额,即可兑换相对应礼品一份,更多豪礼等着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交款满3000元               送价值499元床笠一个   

    交款满5000元               送价值998元决明子枕头一个

    交款满10000元              送价值1189元乳胶枕一个

    交款满15000元及以上          送价值2280元床品四件套一套

    尊享三、工厂大放价

    活动期间,美力格床垫推出多款惊爆产品及特价产品,在成交价基础上再返10%,特价产品除外。

    尊享四、整点免费抽大奖 嗨翻全场

    活动当天,到场客户凭《感恩卡》即可获得免费抽奖券一张,全天会整点抽取幸运中奖客户,更多惊喜尽在活动现场。

    尊享五、欢乐砸金蛋 惊喜送不停 

    活动期间,交款满2000元可获得一张金蛋卡,交款4000元可获得两张金蛋卡,以此类推,100%中奖,数量有限,砸完为止!万重豪礼等您带回家.

    一等奖:品牌冰箱

美力格床垫--简易的颈椎保护拉伸运动

    二等奖:品牌洗衣机

美力格床垫--简易的颈椎保护拉伸运动

    三等奖:床品四件套

美力格床垫--简易的颈椎保护拉伸运动

    四等奖:好神拖

美力格床垫--简易的颈椎保护拉伸运动

     五等奖:加湿器

    尊享六、终极抽大奖  豪华家电带回家

    活动期间,交款满1000元可获得一张抽奖券,交款2000元可获得两张抽奖券,以此类推,电视、冰箱、洗衣机...豪华家电等着您!

    一等奖:液晶电视

    二等奖:全自动洗衣机

    三等奖:挂烫机

    四等奖:蓝牙音响

    五等奖:大公鸡玩偶

美力格床垫--简易的颈椎保护拉伸运动

    活动时间:2017年1月14日

    活动时间:太白路红星美凯龙店

以上礼品图片仅供参考 以实物为准

图文部分来源于“美力格官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