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 盘点2016华居网十大活动:欧圣地板

icon 2016-12-19 10:37:30
icon 0

摘要:12月3日由华居网-欧圣地板举行“欧圣地板 全国疯抢-陕西站”大回馈活动。本次活动消费者凭《欧圣健康护照》签到送豪礼,还特别特推出欧圣超级地板买一送一活动,凡活动期间,在活动价基础上订超级地板即可享受买一送一的活动;当天数百人砸金蛋抽大奖,...

     12月3日由华居网-欧圣地板举行“欧圣地板 全国疯抢-陕西站”大回馈活动。本次活动消费者凭《欧圣健康护照》签到送豪礼,还特别特推出欧圣超级地板买一送一活动,凡活动期间,在活动价基础上订超级地板即可享受买一送一的活动;当天数百人砸金蛋抽大奖,更有模特手持欧圣地板向消费者展示欧圣地板的魅力。活动当天由金牌砍价师金宝主持,活动现场消费者热情高涨。

【活动回顾】 盘点2016华居网十大活动:欧圣地板

【活动回顾】 盘点2016华居网十大活动:欧圣地板

     华居网作为一家专业家居建材团购及砍价的网站,华居网的优势在于把网上和网下的优势完美结合。通过线上宣传,线下活动把企业与消费者完美对接。让消费者在享受线上优惠价格的同时,又可享受线下贴身的服务。同时,华居网通过团购这种形式,不但可以为消费者争取到更多的实惠,还可以为商家提高知名度,及专业的市场信息分析指导,实现不同商家的联盟。

     华居网充分利用了互联网跨地域、无边界、海量信息、海量用户的优势,同时充分挖掘线下资源,进而促成线上用户与线下商品与服务的交易,团购、砍价就是华居网的典型代表。

     同时,华居网可以对商家的营销效果进行直观的统计和追踪评估,规避了传统营销模式的推广效果不可预测性,将线上推广和线下消费结合,所有的消费行为均可以准确统计,进而吸引更多的商家进来,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活动回顾】 盘点2016华居网十大活动:欧圣地板

     华居网打通了线上线下的信息和体验环节,让线下消费者在面对商家是能得到更多的价格优惠,同时实现线上消费者“售前体验”。

     对本地商家来说,华居网庞大的优质会员数量,为商家提供了解消费者购物信息的渠道,方便商家对消费者购买数据的搜集,进而达成精准营销的目的,帮助商家更好地维护并拓展客户。通过线上资源增加的顾客并不会给商家带来太多的成本,反而带来更多利润。

     对消费者而言,华居网提供丰富、全面、及时的商家折扣信息,能够快捷筛选并订购适宜的商品或服务,并且价格实惠,为消费者节约了时间,节省了家庭装修的的成本。

【活动回顾】 盘点2016华居网十大活动:欧圣地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