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2017“顾家年.益路行”公益活动盛大启动!

icon 2017-01-04 17:42:18
icon 0

摘要:2017年1月4日下午两点,顾家家居在陕西西安红星美凯龙盛世太白商场举行《顾家益路行》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顾家“益路行”公益活动是继顾家“豫路行”公益活动之后的第二届公益活动,首届“豫路行”公益活动在整个社会中得到大范围的关注和认可,为...

    2017年1月4日下午两点,顾家家居在陕西西安红星美凯龙盛世太白商场举行《顾家益路行》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顾家“益路行”公益活动是继顾家“豫路行”公益活动之后的第二届公益活动,首届“豫路行”公益活动在整个社会中得到大范围的关注和认可,为了继续发扬顾家爱家的理念,扩大首届公益活动的影响势力,顾家家居在今年发起了全国性“益路行”公益活动,同时也普遍得到了各地商场、电台的大力支持和大规模宣传,进而将爱家顾家的文化理念推进千家万户。

    顾家“益路行”活动西安站如火如荼的开展起来,本次公益活动从爱出发,免费提供豪华大巴,只为助力“西漂”的游子顺利回家过年。本次公益活动得到了当地商场红星美凯龙的大力支持,并有幸邀请顾家家居代表以及红星美凯龙盛世太白店总经理刘玉霞女士、FM99.9陕西都市快报广播《我的房子我的家》主播姚剑女士现场为公益发言助力,一起见证公益启动的光荣时刻,一路有你,为爱归家,顾家在西安,送你回家。

    顾家“益路行”公益活动,从省会城市向地级市,覆盖全国大部分地区,陕西以西安为始发站、涉及到商洛、汉中、宝鸡、安康、延安五个城市,通过西安市顾家家居各门店、商场、电台、微信等形式进行报名征集,并于2017年1月22日将“西漂一族”免费送回家,“顾家年.益路行”为爱点亮回家路,让每个爱家想回家的人与家人团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