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穗宝床垫“元旦大放价•跨年盛惠”活动圆满成功!

icon 2017-01-10 09:12:08
icon 0

摘要:2017年1月8日穗宝床垫《元旦大放价·跨年盛惠》主题活动于红星美凯龙太白店盛大召开。穗宝床垫作为中国知名床垫品牌,长久的发展历程,为穗宝带来的不止是资历的增长,更是良好的口碑。从中国第一张弹簧床垫的诞生到现在,穗宝床垫能在消费者心中保持4...

     2017年1月8日穗宝床垫《元旦大放价·跨年盛惠》主题活动于红星美凯龙太白店盛大召开。穗宝床垫作为中国知名床垫品牌,长久的发展历程,为穗宝带来的不止是资历的增长,更是良好的口碑。从中国第一张弹簧床垫的诞生到现在,穗宝床垫能在消费者心中保持40余年的“魅力不减”,自然是有“独门秘籍”的——坚持科技融合,回归贴心价格,专注服务体验,打造环保系列,这四点是穗宝床垫在进入互联网家居时代后,通过不断变革自己而总结出来的。

     穗宝床垫以科技启迪睡眠的智慧,让高品质生活方式与消费者零距离,今天奔着穗宝床垫而来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在现场持《贵宾卡》消费者还未等到活动开始就已经在签到处排队等候。

     活动于下午两点正式开始,主持人金宝介绍到场的嘉宾有:小潮国际家居品牌运营总经理高雪芹女士、穗宝床垫运营经理张丹先生、西安新浪家居副总经理兼华居网副总经理张卫涛先生,以及在场广大消费者与媒体见证了这场年终聚惠盛宴。小潮国际家居品牌运营总经理高雪芹女士为此次活动发表致辞。

主持人金宝

小潮国际家居品牌运营总经理高雪芹女士

     这场盛宴一开始,歌唱演员就为我们带来一首独唱,在场的所有人都不由自主的跟着节奏打起来手拍。此次活动就此拉开了序幕。

     主持人化身成为砍价师金宝,令现场一阵欢呼。手中好礼挥洒不断,现场的消费者疯狂不已。此次穗宝床垫空前绝后的钜惠盛宴,给力的价格和卓越的品质深受消费者喜爱。金宝老师现场幽默诙谐的互动方式得到了现场消费者积极响应。在金宝老师与消费者的简单互动环节中透露出穗宝床垫坚持不懈的创新和高质量的产品是值得追捧的。

     在活动进行到下午三点整,疯狂砸金蛋正式开始,无一空奖,大家也都满载而归。更为之让人期待的是:终极大家花落谁家?就在砸金蛋结束的那一刻,舞台上的金宝老师早已按耐不住性子,为大家开启了今天的终极大奖,砍价师金宝老师的花式抽奖法又一次博得众人开怀大笑,终极大奖也在活动的最后为大家一一揭晓。

     最后,在主持人金宝的致辞中本次活动圆满落幕,穗宝床垫以科技创新的最终意义,带给人类生活上的舒适与便利。专注智慧睡眠事业,以智慧睡眠引领高品质的生活方式,造福全人类的健康。这使我们更加期待穗宝床垫再创佳绩。

【现场回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