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迪克2017开年钜惠·劲爆产品限量抢购!

icon 2017-03-14 17:24:55
icon 0

摘要:2月18日—2017年3月31日,南洋迪克家居携7重厚礼来袭,20天特价、1元抢购,感恩大优惠!以优惠的价格带走高品质的家居。

      2月18日—2017331日,南洋迪克家居携7重厚礼来袭,20天特价、1元抢购,感恩大优惠!以优惠的价格抢占高品质实木家具。

    七重厚礼感恩回馈机不可失

1  ☞机不可失—满意笑容

  活动期间内,消费者于南洋迪克门店登记相关信息后,手持“南洋迪克质量服务月”宣传牌与南迪或销售员微笑合影,并把扫码关注到的南洋迪克官方活动信息与合影照片一并转发于其朋友圈即可获得吉祥公仔或拉杆箱一个。一户仅限一次,不得重复于其他门店参与,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机不可失—喜撞大运

  活动期间内,消费者购买南洋迪克家居旗下全系列正价家具产品,实际交款满2万元即可摘取并使用店内红包墙中的新春红包一个!

机不可失—总裁签售

  1.尊享折上折:活动期间内,购买南洋迪克家居旗下全系列正价家具产品均可享受折上折优惠

  2.总裁签售:2017311日参加各商场总裁签售的消费者,还能在成交价的基础上尊享特别特惠。(一口价产品、特价产品与停产系列产品除外)

机不可失—20天特价

  1.在线生产五大系列部分产品“劲爆价”限量发售,售完即止!

  2.核桃珍品热销系列部分产品低至4折限量抢购抢到赚到!

  3.三大淘宝经典系列价格低到让您尖叫,限时限量限店抢购!

机不可失—1元抢购

  活动期间内,消费者购买南洋迪克家居旗下全系列正价家具产品:满足相关金额后,即可参加一元抢购活动,品质抱枕、圆墩、床垫1元抢购!

机不可失—健康到家

  活动期间内,消费者购买南洋迪克家居旗下全系列正价家具产品:即有机会获得“芬兰LIFAair空气净化器”一台。 

机不可失—尊享VIP

  凡参加活动的所有签单顾客,均可免费办理《南洋迪克VIP卡》一张,并获得相应积分。持《南洋迪克VIP卡》客户将享受南洋迪克后续的一系列超值服务。

  南洋迪克产品原料均采撷自西伯利亚、美洲、非洲等原始森林,树龄达上百年、木质坚硬、纹理悦目且质地极好,通过加工,设计,最大程度的保留了木质的特色,天然环保,经久耐用。

1

1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