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威物联与逸家安防达成战略合作 强强联合附能智慧安防

icon 2018-09-20 10:51:14
icon 0

摘要:近日,云威物联与中山市逸家安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逸家安防”)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在以智能门锁为代表产品的智慧安防领域展开合作,强化彼此在软硬件研发和生产制造领域的独特优势,为深入开拓智能家居市场做好品质铺垫。

    近日,云威物联与中山市逸家安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逸家安防”)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在以智能门锁为代表产品的智慧安防领域展开合作,强化彼此在软硬件研发和生产制造领域的独特优势,为深入开拓智能家居市场做好品质铺垫。

   云威物联是A股上市公司万兴科技(300624.SZ)生态链上的一家全栈式云锁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门锁厂商及智能家居企业提供一站式门锁智能化解决方案,是万兴科技进军物联网行业的重要一环,属于创新型、软硬结合技术企业。目前,公司已经积累了60多项云网端专利。

   为了给客户提供最安全、稳定、智能的整体服务,云威物联在产业链上游进行了深度布局,拥有近万平米的物联网测试实验室和生产制造基地,在软硬件研发、生产和测试环节具备完整的自主能力。公司严格依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指导生产,内部建立了严格、可回溯的质量管控流程,为品质护航。

1

  云威物联主要为客户提供低功耗的智能锁硬件模块、简单易用的智能家居APP、安全稳定的智能云平台和高效便捷的运营服务系统等软硬云产品,努力帮助上游企业大大降低研发成本,提升产品交付效率,快速实现智能化。

  此次与云威物联合作的逸家安防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高端智能门锁的科技企业,拥有多项国家专利技术,并在2017年获“广东省高新科技企业”称号。公司在产品ID及表面电镀技术方面有深入研究,产品采用全模块化设计,稳定性强,颜色辨识度高,在行业内具有相当大的影响力。

1

  (逸家安防生产的智能锁)

1

  (逸家安防的生产车间)

  据悉,逸家安防是行业内知名的ODM和OEM厂商,为多家锁企进行代工生产,公司在产品设计与生产制造能力方面优势明显。逸家的产品主要分为智能锁、别墅锁、办公玻璃锁和箱式锁四大系列,丰富的颜色和款式可以最大限度地匹配周边环境和家居气质。

  凭借着智能传感、防盗锁芯、自动报警、芯片感应等技术层面的优势,逸家安防可高度匹配用户的个性化生产需求,例如针对公寓推出刷卡智能锁,针对家庭推出联网指纹锁。通过不同功能、元器件、硬件模块和产品外观的组合,来满足不同家居或办公场景的实际需求。

  云威物联在低功耗PCBA板、固件、底层ROM、P2P通讯、APP和云计算领域的成果及优势可以帮助逸家安防这类上游锁企高效地补强研发能力。在强调产业细分、协同合作的智能家居领域,二者的合作,是一次上下游连动式的“强强联合”。

1

   在智能门锁领域,云威物联的ZigBee云锁方案、BLE云锁方案和低功耗WiFi云锁方案可以匹配绝大部分家庭与行业用户的需求,可以服务酒店、公寓、家庭、社区等不同生活场景。三种方案分别具备联动性强、低成本、低功耗等优势,全部实现信息实时上报,可联网远程开锁。

   而且云威物联强大的云服务能力还可以实现设备的远程升级(OTA),及时更新产品功能。一旦出现bug,运维人员就可以远程帮助解决,有效降低现场服务成本,带给用户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目前,云威物联已经与数千家上下游企业建立了持续、紧密的合作关系,为斑点猫、VOC、摩力、艾栖ICCSSI、掌门之星、欧宝等企业提供了全栈式软硬云产品及服务,凭借着整体的稳定性、安全性和可拓展性特征赢得了市场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