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锦壹|集各界力量,共同推动陈设设计行业规范发展!

icon 2018-09-20 17:48:35
icon 0

摘要:锦壹(上海)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谢东锦先生作为中国建筑文化研究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室内陈设设计规范》的参编单位受邀为现场数百位业内人士代表陈设委分享关于中国首部《室内陈设设计规范》编制工作。

   九月的上海,城市艺术与文化创意串联。

  2018上海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和2018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盛大开幕!

  锦壹(上海)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谢东锦先生作为中国建筑文化研究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室内陈设设计规范》的参编单位受邀为现场数百位业内人士代表陈设委分享关于中国首部《室内陈设设计规范》编制工作。

1

  ▲谢东锦先生就中国首部《室内陈设设计规范》制定工作进行阐述。

  中国首部《室内陈设设计规范》的制订将填补陈设设计行业标准空白。

  中国首部《室内陈设设计规范》由国家文化部、住建部批准的国家一级学会—中国建筑文化研究会的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承担,由曾主持制定国家住建部《住宅室内装饰装修设计规范》的东南大学博士生导师高祥生教授领衔主持、编委组成员有清华大学、同济大学、中国美术学院、东南大学等高校多名教授;

  现已有数十家陈设艺术产业相关的知名、规模百亿、十亿级企业申请加入参与了联合主编、参编、协编工作,其中有房地产企业、大型装饰企业、知名建筑及设计公司、著名家具灯具生产布艺企业等!

  活动数百位业内人士对于《室内陈设设计标准(规范)》制定工作反响热烈,并表达了热切的参与意愿。

  中国建筑文化研究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室内陈设设计规范》的参编单位锦壹(上海)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谢东锦为深圳市迪贝斯家居用品有限公司颁发了本次活动的联合主办单位的纪念牌匾。

  9月13日“聚·荟”设计师主题交流会

  为了打造一个更具作用力和影响力的交流会议,让大家更有收获,本次沙龙活动特邀陈设委常务副秘书长、中国《建筑与文化》杂志运营总监、锦壹(上海)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谢东锦先生,陈设委常务理事、常务副秘书长、特聘专家、《建筑与文化》杂志编委、《标准》参编单位、锦壹 (上海)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黄加一女士,陈设委特聘专家、上海飞视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设计总监、国际品牌与设计交流中心设计委员会上海地区执行副会长、亚太地区 2017 最具影响力设计师张力先生,以及来自全国多个城市的优秀设计师,各设计公司代表,负责人等参与了此次分享会议,现场大家热情高涨,交流热烈。

  现场谢东锦先生进行了关于中国首部《室内陈设设计规范》编制工作的发布,这一规范将填补陈设设计行业标准空白。

1

  ▲谢东锦先生就中国首部《室内陈设设计规范》制定工作进行阐述。

1

  ▲谢东锦先生代表陈设委颁发特聘讲师及两家新晋常务理事单位证书。

  9月13日晚场:聚·荟----宝辉对话设计师·上海之夜

  在设计交流晚宴中,各企业代表及负责人致词,对设计行业的发展表达自己的看法,对设计行业的未来寄予厚望,明确自身企业对于行业发展的责任与义务。设计助力企业和产品升级,企业赋予设计更多的空间和力量,在未来,这样的设计交流更是不可缺少。

1

  ▲香港宝辉国际灯饰集团有限公司运营部经理李文妮女士详细介绍了宝辉的产品与杰出工程项目。

1

  ▲王建军先生分享从自己多年对设计创新发展趋势的研究

1

  ▲张力先生介绍飞视设计,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

1

  ▲黄加一女士(陈设委常务理事、常务副秘书长、特聘专家、《建筑与文化》杂志编委、《标准》参编单位、锦壹 (上海)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分享关于“整体软装、拎包入住”以及团队整合经营的理念。

  KIM锦壹国际设计集团在未来将联动更多的行业大咖及设计资源,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和分享,为这个行业做点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彼此携手,共同成长。

  KIM集团从空间美学设计出发到生活美学的创造传播,为客户、团队,乃至商业伙伴提供创造和实现美好梦想的机会,秉承从“心”开始绿色设计的理念,致力成为中国最好的生活方式设计服务商。

  中国建筑文化研究会陈设委 常务理事单位

  中国【室内陈设设计标准】规范 参编单位

  中国《建筑与文化》杂志理事单位

  中国社区美学中心模式首创者

  2017年中国陈设艺术标杆品牌机构

  2017年中国装饰设计奖·最具影响力设计机构

  2016年度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艾特奖 “最佳陈设艺术设计奖”

  2015第十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

  2014-2015年度十大最具创新设计机构

  设计影响中国~2014-2015年度十佳优秀项目作品机构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