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东鹏“大国品牌 巅峰盛宴”第二季再创佳绩!

icon 2019-12-07 21:50:01
icon 0

摘要:2019年12月7日东鹏瓷砖“大国品牌 巅峰盛宴”第二季暨东鹏瓷砖“全球狂欢节”陕西站活动圆满收官

   2019年12月7日东鹏瓷砖“大国品牌 巅峰盛宴”第二季暨东鹏瓷砖“全球狂欢节”陕西站活动圆满收官。全场百款产品特价巅峰钜惠,买一片送一片、1元抢购1199元更有欢乐砸金蛋100%中奖等终极抽大奖等你来!活动现场人气爆棚,再创佳绩,话不多说,一起跟随小编的视野来瞧瞧……

1

  活动还未开始,热情的顾客就已经在签到处排队等候入场,期待着加入东鹏“大国品牌巅峰盛宴”第二季的抢购热潮中来。

1

1

到处

1

1

  下午1点,一场精彩的舞蹈表演过后,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陕西东鹏建材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王勇滨先生向远道而来的广大消费者致以诚挚问候,更为东鹏大国品牌 巅峰盛宴第二季主题钜惠活动发表致词。

1 

陕西东鹏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勇滨先生致词

东鹏瓷砖做为大明宫建材家居优秀的战盟联盟品牌,多年以来更是携手并肩、共盟发展。面对未来,大明宫建材家居含光路店总经理徐春芳女士发表致辞,愿一同努力将最好的产品、最优质的服务呈现给广大消费者朋友,更愿为广大合作伙伴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共同努力创新。

1

大明宫建材家居·含光路店总经理徐春芳女士发表致词

   东鹏集团作为世界级的整体家居一站式服务供应商,拥有瓷砖,洁具,木地板涂料,饰品等业务。陕西东鹏作为东鹏集团的重点示范基地,也是秉承集团初心。在今天陕西东鹏从“心”出发,回馈于广大“鹏友”的同时不忘老友。

1小举动暖万家东鹏为多年来的顾客送上一份谢礼

  在今天活动现场,陕西东鹏通过现场展示、测验等环节,更直观的向消费者展示体验产品,通过签到有礼、大额满减及100%砸金蛋等多项钜惠环节,不仅仅给广大消费者带来大国品牌品质、更是一场巅峰钜惠的“嗨”购体验。本次活动现场更是邀请著名砍价师金宝老师倾情助力嗨翻全场。

1

1

1 

1

1

抢购秒杀

1

1

砸金蛋处

1

1

1

礼品处

   运气爆棚的终极大奖得主,让小编甚是羡慕!

1

    最终,伴随着终极大奖的抽出,东鹏瓷砖“大国品牌 巅峰盛宴”第二季暨全球狂欢节·陕西站活动圆满收官,陕西东鹏瓷砖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助力人们享受美好的家居生活而努力前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