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韩城太史街商场|超级尖选王牌

icon 2020-05-20 14:23:45
icon 0

摘要:我正在参与红星美凯龙韩城太史街商场#超级尖选王牌#活动……

超级尖选王牌·红星美凯龙韩城太史街商场

红星美凯龙陕西营发中心

《超级尖选王牌》

大促活动正式开始了

1

2020年5月10日-6月7日

红星美凯龙陕西省营发中心

韩城太史街商场

王牌钜惠,进店享好礼

  活动期间,顾客至参与品牌店铺选购商品,过程中拍摄门头照片并配文“红星美凯龙韩城商场,***品牌,王牌钜惠,我来了”转发至朋友圈,即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战盟品牌有(芝华仕、顾家、乐至宝、金可儿、喜临门、爱依瑞斯、朗乐福、丝涟、蒙娜丽莎、索菲亚欧派橱柜、我乐、欧铂尼、箭牌、奥普、友邦、华帝、老板、志邦、尚品本色、慕斯、林内、梦天)

1

折扣,满2000立减100

领券时间:2020.5.10-2020.6.7

用券时间:2020.5.10-2020.6.7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顾客至活动战盟品牌购物,实付金额满2000元即可立减100元,满4000元即可立减200元,以此类推,单张定销货单最高立减1000元(实付金额大于20000元均立减1000元)。

活动规则:商场设置线上满减活动,战盟品牌进行勾选报名;开单时,导购员勾选相应活动,顾客至银台缴款时即可享受对应立减优惠。

1元下定,下定即抽小米55寸液晶电视!

活动时间:2020.5.10-2020.6.7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顾客在小程序页面挑选心仪爆款产品,支付1元即可下定,后至商场补齐尾款。爆款数量有限,抢完为止。

1

(扫一扫微信小程序,参与更多活动)

  顾客购买爆款产品后,根据实付金额领取抽奖券,领取规则为:每500元领取一张,上不封顶,.(爆款产品如售价不满500元,则保底领取1张)。顾客将抽奖券副联投至制定奖箱内,即可在6月7日至商场抽取小米55寸液晶电视等大奖!

1

图片仅供参考,以实物为准)

  备注:本次活动仅限活动期间销售订单参与,逾期无效;参与活动订单为商场统一定销货单;定(订)金不参与本活动;同一姓名、同一送货地址订单可累计。

更多精彩请进店了解咨询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