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宅家必备,舒适到飞起”主题活动圆满

icon 2020-06-14 22:22:48
icon 0

摘要:6月14日,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宅家必备,舒适到飞起”主题活动在大明宫建材家居·北二环店华彩呈现。

    爆款靠抢!钜惠不断!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全民升舱日,六大钜惠纵享古城。

1

1

1

1

1

    6月14日,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宅家必备,舒适到飞起”主题活动在大明宫建材家居·北二环店华彩呈现。

1

    劲爆的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明星专场西安站,权益金多倍sheng值、满额送大礼、满额砸金蛋、终极抽大奖……爆款享特价活动已经正式画上句号了!

1

1

1

    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品牌活动推广大使,魅惑小天后许佳慧空降现场,动听的歌唱引得现场欢呼不断。随后,许佳慧与各位业主朋友们零距离接触,畅谈沙发与生活,将活动现场气氛推上了高潮。

1

1

热情的“芝”粉现场体验芝华仕头等舱沙发

    作为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推广大使的许佳慧,在体验新品时,完全沉浸在舒适的头等舱沙发中。随后,许佳慧现场为其送上祝福,并与现场的“芝”粉一同分享健康、舒适、时尚的家居生活理念。

1

1

    不光如此,在今天芝华仕头等舱沙发的活动现场,著名砍价师金宝老师现场放价!爆款、特价、新品特惠受到现场众多消费者的追捧。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满额砸金蛋、终极大抽奖等环节,力度非凡,吸引了诸多业主的目光。

1

    至此,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宅家必备,舒适到飞起”主题活动圆满落幕,没去围观的你是不是跃跃欲试呢?下次一定不要错过了哟~

1

1

火爆的金蛋区

1

1

1

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