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 王牌出击 首届陕西家电文化节展销会盛大启幕

icon 2020-06-20 11:48:53
icon 0

摘要:2020年6月19日至27日,“绿色环保 幸福居家——2020首届陕西西咸家电文化节展销会”在中国原点新城盛大举办,将以家居-家电产业融合大平台,全方位助力人们的美好家居生活。

    2020年初,居家抗疫的漫漫时光,给了我们更多的时间重新审视生活。原来,我的家里不只是从沙发到床的“两点一线”;原来,传说中的“智能+”会给生活带来这么大的舒适和便捷;原来,我的品质生活是如此地宏大而渺小,家装、家具、家电、家饰……缺一不可~

9

    2020年6月19日至27日,“绿色环保 幸福居家——2020首届陕西西咸家电文化节展销会”在中国原点新城盛大举办,将以家居-家电产业融合大平台,全方位助力人们的美好家居生活。

政府支持&权威组织&一线品牌强强联手,陕西省首次家电文化节展销会盛势启幕

    本届家电文化节展销会由陕西省家居业商会、陕西省家电商会、苏宁电器主办,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改革创新发展局支持,明珠国际集团·中国原点新城、西咸新区亿达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6月19日下午,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贾少龙,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改革创新发展局局长李鸿飞,西咸新区泾河新城高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淡民,陕西省家居业商会党支部书记、名誉会长李继和,陕西省家电商会会长马建国,陕西省家居业商会会长、明珠国际集团··中国原点新城董事长、总裁李俊利,陕西省家电商会秘书长胡小龙,陕西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电器运营中心总经理肖强,陕西省家电商会副秘书长、陕西美好生活馆总经理武文健等多位领导嘉宾齐聚原点新城,共同见证了这场展销会的盛大启动。

0

    由省家居业商会、省家电商会、苏宁电器等权威组织联合主办,海尔、格力、美的、松下、苏泊尔等国内外一线家电品牌强势集结,全国大家居商贸中心与示范基地——明珠国际集团·中国原点新城充分发挥产业资源与渠道平台的突出优势,多方聚力,强强联合,顺应家居、家电产业融合发展新趋势,携手打造陕西省品牌家电文化节展销会,进一步促进家居和家电上下游产业链的拓展延伸,以联动发展优势充分挖掘市场潜力,全方位满足人们对美好家居、品质生活的追求,与会领导嘉宾也纷纷表示十分看好家电文化节展销会的未来发展,并将在政策、渠道、资源等多方面予以全力地支持与协助。

1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贾少龙

1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改革创新发展局局长李鸿飞

1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高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淡民

1

陕西省家居业商会党支部书记、名誉会长李继和

1

陕西省家电商会会长马建国

1

陕西省家居业商会会长、明珠国际集团·中国原点新城董事长、总裁李俊利

1

陕西省家电商会秘书长胡小龙

1

陕西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电器运营中心总经理肖强

1

陕西省家电商会副秘书长、陕西美好生活馆总经理武文健

最in设计VS最强实力,美貌与实用兼备

    本届家电文化节展销会云集海尔、格力、美的、松下、苏泊尔等国内外一线品牌的2020年新品、爆品、潮品家电,包含生活家电、厨房家电、卫浴家电、办公家电、影音娱乐家电等全品类家电产品,并与原点建材家居国际广场、原点国际灯都城精品馆共同携手,为大家送上一场美貌与实用兼备的家具、建材、灯饰、家电一站式嗨逛的文化大展会。

1

1

1

5

1

1

坚持质量+升级福利,品质与优惠齐飞

    6月19日晚上,2020首届陕西西咸家电文化节展销会为现场的顾客朋友们送上了免费嗨吃小龙虾夜宴,免费欣赏乐队表演、巨幕电影,免费领取百元加油优惠卡,免费抽大奖抵现当钱花等系列福利。同时,6月19日至27日的家电文化节展销会期间,也集合多平台之力,坚持一以贯之的高品质、精益求精的匠心服务,并持续送上原点新城百万家电优惠券、苏宁6·18风暴省钱到爆、陕西美好生活馆“三送一补”大惊喜等系列福利,政策叠加,实惠爆zha,全力以赴助力人们以最低的价格、最大的优惠打造梦想中的智能、美好、品质家居生活。

1

1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大概就是首届陕西西咸家电文化节展销会里,美貌与实用兼备,品质与优惠齐飞,承包你对家居升级的所有幻想那么深,2020年6月19日至27日,我在原点新城等你,精彩满满,福利超炫,一起解锁全新文化展销购物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