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中国工业设计之父柳冠中与广深名师宝能·第一空间纵论设计未来

icon 2020-10-01 11:52:50
icon 0

摘要:9月28-29日「大湾区**设计前沿论」在宝能·第一空间隆重举办。

  9月28-29日「大湾区**设计前沿论&中国工业设计之父柳冠中与广深名师纵论设计未来」在宝能·第一空间隆重举办。

1

『受邀参观宝能·第一空间2期创意设计产业园』

  9月28日下午,宝能·第一空间总经理姚春先生迎接《大湾区**设计前沿论》特邀嘉宾柳冠中老师、方振鹏先生、许牧川先生等一行的到来,并共同参观宝能·第一空间2期创意设计产业园。

1

1

1

1

▲宝能·第一空间总经理姚春先生、总经理助理曾庆莉女士陪同三位老师参观宝能第一空间2期创意产业园项目。

『宝能集团中心大厦-媒体专题访问』

1

  9月29日上午活动启幕前,宝能·第一空间总经理姚春先生、总经理助理曾庆莉女士,邀请柳冠中老师、方振鹏先生、韩松先生、许牧川先生、林倩怡女士、肖正恒先生、杨东子先生、曾冠生先生,就《新形势下,中国创意设计产业园的发展战略和趋势》在宝能集团中心大厦29楼进行媒体专题访问和讨论。

1

1

1

1

1

1

1

1

1

1

1 

 ▽

『大湾区**设计前沿论-活动正式启幕』

 下午14点,活动正式启幕,近百位设计名师齐聚主会场就「新形势下,建筑、室内设计公司的升级」进行一场设计探讨及思考。

1

 ▽

『 嘉宾致辞 』

1

▲宝能·第一空间总经理姚春先生现场致辞

『中国工业设计之父柳冠中主题演讲』

1

▲现场演讲| 柳冠中老师以《“中国方案”中国设计践行的方向》为主题,论述了设计的再格式化思维,直面的指出中国设计所存在的误区以及不足,并跨时代的提出中国设计的未来走向,并为中国设计师规划出一条设计的未来之路。现场150多位深圳设计师到场参加了柳冠中老师的公开课。

1

1

『 圆桌论坛会议 』

 大湾区**设计前沿论圆桌论坛,邀请近60多位广深设计名师在活动现场,以《新形势下室内设计公司如何提升核心竞争力》为议题,分组分别进行探讨。

1

▲左起|圆桌发言及圆桌主持嘉宾:钟良胜、胡游柳、伍涛、谢财江、包辉、杨宇、吴文熙、杨福权、范淼与圆桌会议评论嘉宾柳冠中老师

1

1

1

1

▲圆桌论坛嘉宾

1

▲圆桌论坛嘉宾现场分享中

以下为各桌论坛发言人上台进行总结发言:

1

▲第一组圆桌论坛发言嘉宾上台汇总发言:未耒设计(深圳)有限公司创始人、国际建筑装饰室内设计协会高级室内设计师胡游柳

1

▲第二组圆桌论坛发言嘉宾上台汇总发言:深圳有无空间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兰驰家居联合创始人&设计总监吴文熙

1

▲第二组圆桌论坛发言嘉宾上台汇总发言:深圳构筑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 、深圳博物馆总设计师、万达总监、环球旅行家包辉

1

▲第二组圆桌论坛发言嘉宾上台汇总发言:力高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予舍酒店品牌创始人、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理事钟良胜

1

▲第二组圆桌论坛发言嘉宾上台汇总发言:鹏润建设集团设计研究院院长、亘古视觉空间艺术设计创始人、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副秘书长伍涛

『 主题设计论坛:新态势-设计公司进化论 』

  大湾区**设计前沿论主题论坛以《新态势-设计公司进化论》为主题,引发嘉宾们对设计现状的探讨以及未来设计的观念。

1

1

▲论坛嘉宾左起:

肖正恒| 深圳市十大青年设计师、矩阵纵横合伙人及设计总监;

韩松| 深圳设计名片代表人物、深圳市昊泽空间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

方振鹏| i-fang 品牌创始人、中国高级工业设计师;

柳冠中| 中国工业设计之父、清华大学博士生导师、首批清华大学文科资深教授;

邦邦| 中国原创设计先锋代表人物、布鲁盟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

杨东子|万社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英国皇家艺术学院建筑硕士;

曾冠生| 哈佛建筑设计硕士、墨照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及主持设计师;

『 活动现场花絮 』

1

1

1

1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圣堡罗发布平开窗系列新品,3mm窄框美观与坚实并存盛世天团庆生直播 | 10月4日,三桥店专场,嗨购狂欢一降到底!盛世天团庆生直播 | 10月2日,北二环店专场,最强福利拿到手软!欧斯宝集成吊顶|双节同庆 有礼更圆满盛世天团庆生直播 | 10月3日,东三环店专场,惊喜多多超乎想象!盛世天团庆生直播 | 10月1日,钻石店专场,双节礼遇不容错过!时光印记 | 一方餐桌,见证生活百味!「回归•新生」2020年度空间设计大赛 西部赛区(西安站)正式启幕盛世天团庆生直播 | 9月30日,含光路店专场,独家精彩不容错过!盛世天团庆生直播 | 9月24日高新西沣路店专场,惊喜福利独宠你一人盛世庆生 礼赞无双 | 缴5000元秒变9000元+北三环大明宫服务赋能项目“五千计划”正式启航圣堡罗发布平开窗系列新品,3mm窄框美观与坚实并存盛世天团庆生直播 | 10月4日,三桥店专场,嗨购狂欢一降到底!盛世天团庆生直播 | 10月2日,北二环店专场,最强福利拿到手软!欧斯宝集成吊顶|双节同庆 有礼更圆满盛世天团庆生直播 | 10月3日,东三环店专场,惊喜多多超乎想象!盛世天团庆生直播 | 10月1日,钻石店专场,双节礼遇不容错过!时光印记 | 一方餐桌,见证生活百味!「回归•新生」2020年度空间设计大赛 西部赛区(西安站)正式启幕盛世天团庆生直播 | 9月30日,含光路店专场,独家精彩不容错过!盛世天团庆生直播 | 9月24日高新西沣路店专场,惊喜福利独宠你一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