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古都——圣诺“Vie新主义”生态体验中心揭幕典礼正式落幕

icon 2021-06-21 09:55:41
icon 0

摘要:  2021年6月18日,历经数月的筹划和准备,圣诺“Vie新主义”生态体验中心的揭幕典礼正式开启;充满自然气息和人文色彩的现场搭配等待着贵宾们的到来。

  芳菲歇去何须根,夏木阴阴正可人

1

  西安节后淅淅沥沥的阴雨天终于在今天停止,凉爽的夏日晴空下,一抹艳丽的色彩正伴随着清晨的微风悄然绽放。

2

3

  2021年6月18日,历经数月的筹划和准备,圣诺“Vie新主义”生态体验中心的揭幕典礼正式开启;充满自然气息和人文色彩的现场搭配等待着贵宾们的到来。

4

5

6

  本场比赛典礼特别邀请到了西安市装饰业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秘书长 张侠女士;西安市青年设计师俱乐部秘书长 王雪峰先生;名韵世家董事长 张文广先生;圣诺佳成创始人 张志勤先生;圣诺领睿总经理 张战红先生以及“氢元素”CEO 王哲明;生活家装饰西安分公司总经理 李鹏飞;第五系品牌传媒,集汇万众传媒总经理 杨洋等兄弟企业及媒体公司。与此同时我们还特别邀请到了诸多行业精英代表莅临现场观摩。

7

8

9

98

  典礼上,与会的嘉宾对于“Vie新主义”这个主题名称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致辞环节上,也对于圣诺会以此为核心,跨越雷池,大胆进行变革表示了认可和赞扬。

1

  “Vie新主义”,要的就是新

  “Vie新主义”要维新的不单单是行业,而是对于人们生活方式发起的一次冲击。

2

  正如我们的标语一般——“180°的世界,360°的生活”。世界是相同的,但每个人看待世界的方式却有诸多的角度;如何生活是一个人生命中长久的话题,“如人饮水,冷暖自知”。或许只有真正的体验和感受,你才能找到最符合自己的生活答案。

3

  咖啡,红酒,茶艺,花卉,布艺,饰品

  这些在生活中似乎随处可见的元素,其实恰恰是提升舒适感的关键所在。

  无论是潇洒度日还是品味人生,在“Vie新主义”里,你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空间;只有以最华丽的一面脱颖而出,你才能得到最好的生活体验。

6

  圣诺沉溺设计行业17年之久,在17年前圣诺诞生之时,正是行业大刀阔斧变革的开始。而如今的圣诺同样站在行业维新的前端,相信也能像17年前一样,掀起一阵由我们发起的维新之风。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曲江新区长安南路101号国际商务港C座10401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顾家布艺携国际名模何穗,用深睡白科技新品床垫给用户每晚好睡眠【新闻资讯】原点新城携手儿童家居商家”爱心行动”六一行【新闻资讯】携手红星美凯龙进击西北市场,这个百年床垫品牌又要改写行业格局?!“博世梦想家”博世美妆冰箱及T8烟机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大明宫建材家居 年中盛典 “粽”情狂欢“欧神诺号” 高铁品牌专列隆重首发 开启筑梦荣耀之旅第20届西安国际家具博览会 昨日盛大启幕球星价到|欧圣&肯帝亚全屋定制旗舰店盛大开业6.27相约康洁|总裁签售盛典,放肆狂欢TOTO卫浴|让您体验极致的舒适卫浴感受千元优惠|“浴”TOTO卫浴净享夏日狂欢!「签动皇城 一字千金」康洁全宅定制家居总裁签售活动正式开启西安北二环商场菁英把关人探秘家居产品选购全攻略活动预告 | 提供你全家的舒适,德国威能全新产品发布会即将启幕热烈祝贺肯帝亚全屋定制&欧圣地板携手CBA球星开业盛典活动圆满成功顾家布艺携国际名模何穗,用深睡白科技新品床垫给用户每晚好睡眠大明宫建材家居G20名商会活动冲刺誓师大会盛大启幕!【新闻资讯】原点新城携手儿童家居商家”爱心行动”六一行【新闻资讯】携手红星美凯龙进击西北市场,这个百年床垫品牌又要改写行业格局?!“博世梦想家”博世美妆冰箱及T8烟机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大明宫建材家居 年中盛典 “粽”情狂欢“欧神诺号” 高铁品牌专列隆重首发 开启筑梦荣耀之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