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定义 | 老板电器第二届中国新厨房节西安站暨老板高性能集成灶大明宫旗舰店开业盛典圆满成...

icon 2023-04-30 15:58:09
icon 0

摘要:“老板电器第二届中国新厨房节”西安站暨老板电器高性能集成灶大明宫旗舰店开业今日盛大启动,老板电器秉持着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不断开拓新的征程!

  “老板电器第二届中国新厨房节”西安站暨老板电器高性能集成灶大明宫旗舰店开业今日盛大启动,老板电器秉持着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不断开拓新的征程!

1

老板高性能集成灶大明宫旗舰店开业剪彩

1

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大区总、西安营销中心总经理陶方东致辞

  西安营销中心总经理陶方东先生带头敲响了本次第二节中国新厨房节西安站的钟声,并从老板电器五项“Wei 一”,食品安全,健康焦虑,不会做等层面引出了老板全新灵犀系列数字厨电以及全新一代高性能集成灶产品,让每一位厨房“小白”秒变“大厨”,吃的更安心,吃的更健康,吃的更舒适!

1

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专卖店事业部部长张超致辞

  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专卖店事业部部长张超先生,以老板电器要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为核心,讲述了如何在激烈而又快速的市场竞争中,抓住增长点,老板电器善于洞察客需求,聚焦中式烹饪的传承与创新,以古代烹饪技法结合现代科技共创中式新厨房的标准!

1

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集成产品线销售部部长李大伟致辞

  在第二届中国新厨房节西安站的活动现场,恰逢老板高性能集成灶大明宫旗舰店开业,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集成产品线销售部部长李大伟先生也出席了本次盛典,并表明了人类对于厨房的不同需求,老板电器集成灶产品快速迭代,不断在集成化、智能化领域创新升级,从单一蒸、烤、灶不断延伸出蒸烤独立等功能,打造厨房集成场景,形成集成厨电新赛道,同时2023年老板集成冠绝群雄,开局即登顶,今年一季度老板高性能集成灶也给大众交付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根据统计,老板全新一代高性能集成灶连续登顶线下,一举夺得市占top1的优异成绩!

1

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助理,北二环店总经理王胜利致辞

  品牌的成功,离不开渠道的支持,大明宫实业集团北二环店总经理王胜利先生仅代表大明宫建材家居北二环店热烈祝贺老板高性能集成灶大明宫旗舰店盛大开业,同时坚持互利共赢的原则,持续深化战略合作,本着“有情有利,同心同赢”的共识并肩奋斗!

1

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执行会长贺榆霞致辞

  老板电器一直致力于打造最懂中式烹饪的厨房电器,用现代科技改造中国厨房,重新定义中式烹饪环境,让每一个家庭拥有更加温馨,更加舒适的厨房空间,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执行会长贺榆霞女士也亲临了本次活动现场,贺会长站在大众层面深切赞同了老板电器的企业理念,最懂中式烹饪的厨房电器,才能更好的打造温馨,舒适的中式空间!

1

西安老板电器产品经理徐成艳新品发布

  西安老板电器产品经理徐成艳女士带领广大用户一起揭开了全新灵犀系列数字厨电及老板高性能集成灶六大关键技术并指出与其困于旧标尺,不如定义新标准,老板电器全新灵犀套系主动突破性能天花板,轻松掌控全局,让你遇见全新体验,集成厨电的价值不在于成就产品,而是成就人类,厨房与烹饪不断进化的需求!

1

  第二届中国新厨房节西安站暨老板高性能集成灶大明宫旗舰店开业”的盛大启动,正式开启全民烹饪季!

1

黑撒乐队现场演绎

  今天现场还邀约了著名音乐团体黑撒乐队来到老板电器的盛典现场,与台下的用户朋友共同点燃盛夏五一!他们以一首十分接地气的《陕西美食》开启全场的狂欢盛宴,最终以《如果这些都可以》结尾,如此浩瀚的星空,我们每个人都要以自己独特的青春去完成自己的目标!

1

西安美食推广大使-大琦

  美食的烹饪已不再单独某一人的使命,而是全民的狂欢,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其中老板电器也邀请到老板电器产品体验官及忠实的产品用户,做拥抖音400W+粉丝的优秀美食短视频创造者大琦(石钰琦)先生,活动现场也邀请了我们黑撒乐队的两位主场老师和大琦老师同台进行美食交谈,大琦老师表示美食入腹,爱人入心,西安美食尽在你的手中!

  老板电器,一个传承了四十四年的品牌,流淌着它自身坚韧的灵魂与命脉,流淌着它的传承与不息,流淌着它的坚实与引领,让科技厨房起点更高。每当灶火燃起,香气弥漫,悠久的饮食文化与先进的科技相结合,熟悉的味道,植入记忆深处,家,才获得完整的意义,平淡的食材经过一双双巧手和细密的心思,点亮日常,温暖彼此,万户千家,味道迥异,但幸福的滋味却何其相同,老板电器将始终坚守厨电初心,持续打造中国新厨房场景,创造更适合中国厨房的科技产品,共同为人民对生活的美好向往而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强者格局 创流不息 | 红星美凯龙太白商场15周年庆典圆满举行诺贝尔瓷砖5.1狂欢季|大牌爆款!重磅补贴!现金红包送!送!送!盛大开业 岩潮来袭“诺贝尔西北旗舰店4.15盛大开业”直播预告|5.1“向劳动者致敬”总裁直播间 一起薅羊毛高能剧透|5.1“向劳动者致敬”总裁直播 宠粉福利抢先看提信心 促消费 助力乡村振兴 陕西省第九届建材家居采购节在北三环大明宫开幕BOSS直播 燃动西安|欧圣地板 总部操盘 工厂直补 大牌底价 还有超多福利等你来!今朝装饰“装修材料升级发布会”隆重召开!5大进口辅材免费升级!仅限99位业主!德国肯森携手今朝装饰进入陕西市场 提供高品质家庭用水解决方案设计通感暨居然之家GOHO西部首届设计师潮流风尚大赛圆满启动居然之家GOHO西部首届【设计师潮流风尚大赛】即将启幕荟萃闪耀 向美新生 DUX精品店落地西安居然之家强者格局 创流不息 | 红星美凯龙太白商场15周年庆典圆满举行诺贝尔瓷砖5.1狂欢季|大牌爆款!重磅补贴!现金红包送!送!送!盛大开业 岩潮来袭“诺贝尔西北旗舰店4.15盛大开业”直播预告|5.1“向劳动者致敬”总裁直播间 一起薅羊毛高能剧透|5.1“向劳动者致敬”总裁直播 宠粉福利抢先看大明宫建材家居向劳动者致敬提信心 促消费 助力乡村振兴 陕西省第九届建材家居采购节在北三环大明宫开幕BOSS直播 燃动西安|欧圣地板 总部操盘 工厂直补 大牌底价 还有超多福利等你来!今朝装饰“装修材料升级发布会”隆重召开!5大进口辅材免费升级!仅限99位业主!德国肯森携手今朝装饰进入陕西市场 提供高品质家庭用水解决方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