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瓷砖提醒您:五月装修季三大问题不容忽视

icon 2015-04-28 08:58:25
icon 0

摘要:随着四月清明时期的过去,传统上被视为不适宜动工的日子已经告一段落了,即将迎来了五月份的装修旺季。五月份处于春夏交界,天气条件相对适中,装修材料不易变形、开裂,部分业主会选择在这个时期装修新房。

       随着四月清明时期的过去,传统上被视为不适宜动工的日子已经告一段落了,即将迎来了五月份的装修旺季。五月份处于春夏交界,天气条件相对适中,装修材料不易变形、开裂,部分业主会选择在这个时期装修新房。天气条件虽好,但也不能掉以轻心,有一些细节还是不容忽视的。

安华瓷砖提醒您:五月装修季三大问题不容忽视

安华瓷砖客厅装修效果图 

细节一:勤通风唤气,防止室内污染

    五月份中国很多地区迎来高温天气,有些地区甚至会突破30℃。这时候,装修材料中的有害气体会加速挥发,造成室内空气污染。安华瓷砖小编建议大家保持室内的通风唤气,或采用空气净化装置来降低污染。当然,最好选用无毒的环保装修用品,这样就能从源头上杜绝污染。

安华瓷砖提醒您:五月装修季三大问题不容忽视

安华瓷砖客厅装修效果图

细节二:注意塑钢材料的热胀冷缩

   不少业主反映家里的塑钢门窗、推拉门等材料有缝隙、变形的迹象,那是因为装修师傅没有注意塑钢热胀冷缩的细节。因为塑钢材料受气温影响较大,在五月份这种热天安装,要是在尺寸安排上过于紧凑,到了秋冬季气温降低的时候,就会出现缝隙、变形的状况,所以要把握好安装预留的尺寸。

安华瓷砖提醒您:五月装修季三大问题不容忽视

安华瓷砖卧室装修效果图

细节三:给瓷砖“喝”足水

   由于五月份气温相对高一些,材料较之平常更为干燥,如果瓷砖泡水不充分,很容易在铺贴的时候出现由于继续吸水导致水泥粘接得不牢固,出现空鼓、脱落的现象。因此,不要忘记了延长瓷砖泡水处理的时间,这个细节对于瓷砖的耐用性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安华瓷砖小编提醒大家,五月份装修要注意的问题还有很多,希望需要装修的业主们能够做好功课,以免落下一些装修的遗憾。

关注陕西安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服务号与订阅号,更多惊喜等着您!

安华瓷砖提醒您:五月装修季三大问题不容忽视安华瓷砖提醒您:五月装修季三大问题不容忽视

更多精彩活动关注新浪家居微信、微博

咨询电话:029-86677380

微博关注:西安新浪家居

微信关注:601257866 或 西安新浪家居

QQ咨询:1250223910

扫下方二维码关注西安新浪家居

安华瓷砖提醒您:五月装修季三大问题不容忽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