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月星家居新春商户答谢会暨员工年会圆满落幕

icon 2017-01-13 17:50:06
icon 0

摘要:2017年1月11日,西安月星家居2017新春商户答谢会在西安梨园宫剧院酒店隆重举行,月星家居集团总经理办公室副总经理钱仁华先生,西安月星家居总经理张燕女士出席活动,答谢会现场来自各大品牌的近300余位厂商、经销商、合作单位、媒体朋友以及全...

    2017年1月11日,西安月星家居2017新春商户答谢会在西安梨园宫剧院酒店隆重举行,月星家居集团总经理办公室副总经理钱仁华先生,西安月星家居总经理张燕女士出席活动,答谢会现场来自各大品牌的近300余位厂商、经销商、合作单位、媒体朋友以及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嘉宾签到留影】

【员工出场红毯秀】

大家平日只能看到我们工作的状态

肯定没见过我们穿礼服的样子

【嘉宾致辞】

月星家居集团总经理办公室副总经理  钱仁华

    钱总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西安月星家居两年来的发展,在家具行业新形式,新挑战面前,西安月星家居迎难而上、不惧困难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和良好的发展,新的一年大家要“撸起袖子,加油干”!2017再创辉煌!

陕西省家居协会会长

福乐家居集团董事长靳喜凤女士

    靳董事长致辞时特别提到了西安月星家居在经营过程中勇于创新的精神,希望月星家居携手富乐家居集团一起并肩前行,互惠共赢!

CBD家居总经理李红俊先生

    李总在支持中提到,月星家居是CBD家居最可靠的伙伴和朋友,希望在2017年团结一心、一起向前冲!

【颁奖环节】

    现场颁发“优秀展位”“优秀导购员”等奖项,获奖品牌和人员在各自岗位上热心服务,改变创新的营销思维,得到顾客的一致好评!

【互动抽奖节目表演】

张总亲自上阵带领大家

一起跳震撼的开场集体舞蹈

原来在每天工作的背后

都是一个个多才多艺的月星人

现场微信互动摇一摇抽大奖

张总为最终获得一等奖的嘉宾颁发奖品

在欢歌笑语中张总带来祝酒辞

    张总致词:西安月星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全体员工共同努力。都离不开合作伙伴的互相帮助,更离不开员工家人的支持;正是家人的真心与无私,才有了我们工作的圆满。希望新的一年,我们用新的思路,新的变革,继续开拓创新,乘势而为,再创行业新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