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钱装修有秘诀】买瓷砖,千万别差钱!

icon 2017-02-09 15:14:41
icon 0

摘要:如果说,买房是人生一大事,这装修就是大事中的大事。不得不说,装修时的每一个步骤都不容疏忽,设计、水电、瓷砖等都需要投入很大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小编尤其想说:这买瓷砖的时候,可千万别差了钱!

1

    如果说,买房是人生一大事,这装修就是大事中的大事。不得不说,装修时的每一个步骤都不容疏忽,设计、水电、瓷砖等都需要投入很大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小编尤其想说:这买瓷砖的时候,可千万别差了钱!

2

    有一个很明显的现象:逛建材市场时,明明很喜欢大品牌的一款瓷砖,无论花色,还是质地。都让你爱不释手。但最后的最后,你却选择了一个无名品牌的相同花色的瓷砖。想着花色差不多,质量应该也差不到哪里去,最重要是便宜啊,这可以节省一大笔开支呢。

    这样的心理,大家都可以理解。作为普通老百姓,面对现在的房价,买个房子就几乎花去家里全部的积蓄,用在装修上的钱,就只能精打细算了。能否做好每一步的预算,管好每一个细节的开支,是检验你是否是个合格的主人的唯一标准。

3

    你有没有想过一件事情,装修时,就算是再差钱,有两个地方是坚决不能差钱的,那就是:水电和瓷砖。水电要一步到位,这个大家都明白的道理。

    至于瓷砖,很多人在想:用差不多的就行了,只是踩在脚下,谁会在乎好坏。的确没人在乎好坏,但是后期踩着舒不舒服,你肯定在乎。

5

    大家都了解,瓷砖买回来,需要泥瓦师傅来铺贴完成的,也可能需要设计师的设计铺贴才可以,这可是个大工程。

6

    你是否算过这笔账:你图便宜买了次品的瓷砖,如果出现问题,可不是想换就能换掉的,换瓷砖可不像换沙发、电视一样,新的买来一装就搞定,需要敲掉重铺,需不需要搬动家具?需不需要泥瓦师傅的二次铺贴费用或者设计费用?这不仅费力、费钱,最主要是费时啊!所以买瓷砖,一定要购买放心砖、品牌砖,千万不能图便宜!

    有人说了,我家装修预算真的有限,怎么办?你可知道,装修时有些地方可以差点钱的,比如:吊顶,用便宜的铝扣板就好;家具,不一定追求实木;门,简单点就好;水晶灯,华而不实,可以直接免掉;进口浴缸,只有电视剧里的人才有闲工夫泡澡……

7

    俗话说:钱要用在刀刃上。何时该差钱?何时不能差钱?你是否懂得?

    新年新气象,谨记小编对您的忠告

    买瓷砖,千万别差钱!!!

8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