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卫浴3.11爱在青海湖畔“启动大会盛大召开

icon 2017-02-16 13:43:43
icon 0

摘要:惠达卫浴全球沐浴文化节探秘之旅(第三季)是惠达卫浴开年组织的第一次大型回馈消费者的品质促销活动。“惠达卫浴3.11爱在青海湖畔”启动大会于2017年2月16日上午8:30在大明宫建材家居·东三环店盛大举行。此次活动是为3月11日惠达卫浴“开...

   惠达卫浴全球沐浴文化节探秘之旅(第三季)是惠达卫浴开年组织的第一次大型回馈消费者的品质促销活动。“惠达卫浴3.11爱在青海湖畔”启动大会于2017年2月16日上午8:30在大明宫建材家居·东三环店盛大举行。此次活动是为3月11日惠达卫浴“开年钜惠 省级联动”助力准备新浪家居华居网全程媒体线上报道线下执行。

1

   此次”爱在青海湖畔“活动全省联动,活动期间凡是参与此次惠达卫浴3·11开年钜惠活动的客户均可有机会获取青海湖5天4夜免费探秘的机会哦!新浪家居携手华居网全程全国全网开启”相约青海湖畔“大行动。

2

3

   会议正式开始,惠达卫浴总经理助理李国华上台致词,他在致辞中讲到:惠达卫浴此次探秘之旅,钜惠开来。2017我们将全力以赴,为陕西三秦父老乡亲带来最大的福利。

4

   现场分组PK,进行团队风采展示。每个组都有属于自己的队名、队呼、队歌,挥舞着手中的队旗,口哨声、呐喊声也跟随着分数的推进势不可挡。八大团队意气风发,为我们展现出惠达卫浴的和家人们最好的一面。在游戏环节更是精彩纷纷,看似游戏确实其他门一种相互团结、配合的考验。乘风破浪,共创奇迹。

5

宣誓中...

6

团队风采展示

7

团队风采展示

8

团队风采展示

9

团队风采展示

10

团队风采展示

11

团队风采展示

12

团队风采展示

   团队分享“分享是一种爱的境界,学会了分享,就是学会了生活。”他们只为做到更好。

14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