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卫浴--爱在青海湖畔 —— 民俗风情篇

icon 2017-02-21 11:16:09
icon 0

摘要:青海湖的娱乐活动具有强烈的民族特色,唱一唱藏族的拉伊山歌,看一看安多藏戏,跳完锅庄舞、铃鼓舞,再与土族的兄弟姐妹一起舞安昭。看到篝火旁其乐融融的气氛,你也会被那挚真、纯朴的气息所打动。想要更加刺激一些的话,可以去狩猎,体验男人的远古含义。

1

     青海湖的娱乐活动具有强烈的民族特色,唱一唱藏族的拉伊山歌,看一看安多藏戏,跳完锅庄舞、铃鼓舞,再与土族的兄弟姐妹一起舞安昭。看到篝火旁其乐融融的气氛,你也会被那挚真、纯朴的气息所打动。想要更加刺激一些的话,可以去狩猎,体验男人的远古含义。

2

     拉伊山歌:流传在青海、甘肃、四川等广大安多方言藏区的一种专门表现爱情内容的山歌艺术,它的分布以青海湖环湖地域和黄河流域(以海南、黄南两州)为中心而向四方辐射。拉伊脱胎于藏族山歌,种类丰富,数量浩繁,内容涉及爱情生活的各个方面。

3

     安多藏戏:受西藏 藏戏影响,吸收安多地区藏族文化,在民歌、民间说唱、民间歌舞、藏传 佛教义化基础上,形成、发展起来的一个藏戏新剧种。现在安多藏戏,主要流行于黄南藏族自治州各县、循化撒拉族自治县藏族地区、果洛藏族自治州的班玛县和甘德县。

4

     锅庄舞:藏族的民间舞蹈,在节日或农闲时跳。男女围成圆圈,自右而左,边歌边舞。男性着肥大筒裤有如雄鹰粗壮的毛腿,女子脱开右臂袍袖披于身后飘逸洒脱。锅庄舞姿矫健,动作挺拔,既展舞姿又重情绪表现,舞姿顺达自然,优美飘逸。

5

     铃鼓舞:一种综合性的表演,包括舞蹈、朗诵、戏剧、杂技、武术。其风格技巧熟练精当,节奏激烈紧张,表情丰富,情绪奔放,粗犷豪迈,英武豪放。特点稳重大方,舞姿优美多变,具有较高的艺术性和趣味性。

6

    安昭舞:一种古老的土族舞蹈,流行于互助。每当欢度佳节、庆祝丰收和举行婚礼时,人们聚集到庭院里或打麦场上跳安昭舞。舞蹈时,男女相见排成一圆圈,由一位能歌善舞的高手领唱领舞,后面跟随的人伴歌伴舞,一唱众和,气氛和谐而热烈。

    2017年3月11日新浪家居华居网携手惠达卫浴以“爱在青海湖畔”暨3·11开年钜惠 省级联动”为主题的全球沐浴文化节于陕西站全城启动,九大特权尊享不停,35年品质口碑·3000年沐浴文化设计灵感·洗去浮华·“爱”在青海湖畔。

2

全国全网同步,总部操盘直供,价格穿越底线,抢购机不可失

35年品质口碑·3000年沐浴文化设计灵感·洗去浮华·爱在青海湖畔

    签到送豪礼

1

        100元《特权卡》=精美礼品一份(仅限前1500名)+免费抽奖券3张,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100元增值1000元

2

    活动期间,顾客购物满额即可翻倍增值,最高可增值1000元。(每单只可参与一次,惊爆产品除外)。

    购物满3000元     增值100元

    购物满5000元     增值300元

    购物满8000元     增值500元

    购物满12000元    增值1000元

   品质3.15  你购我就送

1

         活动期间,持卡客户在全省惠达卫浴店面购买产品,消费满额就送相应奖品。
         累计消费3000元       送毛毯 一个    
         累计消费5000元       送汤锅一个
         累计消费8000元       送床品四件套一个
         累计消费10000元     送九阳料理机一台
         累计消费15000元     送格兰仕微波炉一台
         累计消费20000元     送扫地机器人一台

         惊爆产品特价供

6

超级爆款 等你抢购!

1

HDC6162喷射虹吸式

2

HDFL079A-10浴室柜

3

HDE3001G变频智能坐便器

未完待续!

    来不及解释了  快长按下方二维码参与活动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22

     戳后方链接有惊喜:惠达卫浴“3.11开年钜惠 省级联动”—陕西站火热报名中……

311惠达卫浴报名二维码

长按关注我们哟!

长按关注我们哟!

部分图文来源于“惠达卫浴微信中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