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乐家居】如何保养清洗床垫

icon 2017-02-28 11:32:45
icon 0

摘要:福乐家居3·11床垫新品上市 惊折价2980元含乳胶!

    优质的床垫都有特定性的标志和要求,像注册商标,有出口标志“R”字母,合格证,出厂日期、规格、型号、品名,两面正面缝线凹陷深度明显和厚度均匀、平整,竖放不易翻倒,笔挺方正等都是优质床垫不可或缺的条件。那么床垫的保养清洁应该从哪些方面着手呢?

      

     床垫的清洁首先要吸尘。使用吸尘器把床垫上下左右吸一遍。这样做简单但很重要,目的是以后万一床垫潮湿了,上面也不会因为有很多灰尘而形成污渍。如果表面已有污渍,可用沙发或内饰专用的洗涤剂。这些产品设计就是针对直接接触皮肤的织物表面,不易引起过敏或不适。这些洗涤产品还特别对消除尘螨及其废弃物有效。使用含酶洗涤剂。含酶洗涤剂有助于破坏污渍的结构,从而使他们便于清洗。

    

     清洗床垫的一个重要概念是“蘸干”,所以在可能情况下,随时要把多余的液体蘸干。

   

     使用一个好的床垫,防止床垫沾上污渍最好。用洗衣机清洗床垫罩比清洗床垫可简单省事多了。 每周给床垫翻个面,让每个面都能接触流通的空气,防止发霉。至少一个月要翻一次。注意查看一下你的床垫是否区分上下面,如果区分的话,就不能翻过来用。 每个月要使用吸尘器对床垫吸尘。防止积尘和尘螨。 头脚对调使用,也可以延长床垫使用寿命,避免你总睡在一个位置上。

     福乐家居3·11床垫新品上市 惊折价2980元含乳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