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我们一起” Marco Polo 1295 设计元年盛会在西安隆重举行

icon 2017-03-06 10:49:05
icon 0

摘要:2017年2月28日,Marco Polo1295、中尊建材共同发起了一场推动西安设计文化复兴的party。这场盛会汇聚了来自陕西的近200名大咖设计师,在醉人的瑞纳酒庄,他们分享艺术、探讨设计,一起展望一场设计界的文艺复兴。

八百里秦川尘土飞扬  三千万老陕齐吼秦腔

西安

一座骨子里沁透了浓重艺术文化气息的历史名城

沾染了十三朝兴盛覆灭的沉重过往

他是马可波罗笔下

古丝绸之路的最原始起点

他与雅典、开罗、罗马齐名

被誉为世界四大文明古城

在这里

今天

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恣意而盎然

他们执着而坚定

他们踏着春的步伐

走出一条独属于西安的设计之路

1

     2017年2月28日,Marco Polo1295、中尊建材共同发起了一场推动西安设计文化复兴的party。这场盛会汇聚了来自陕西的近200名大咖设计师,在醉人的瑞纳酒庄,他们分享艺术、探讨设计,一起展望一场设计界的文艺复兴。

2

“我们一起”

 Marco Polo 1295

设计元年盛会

3

百米长的红毯延伸至城堡外

设计师们踏着稳健的步伐

自信走来

4

5

6

在签到处拿上属于自己的标签

拼成“我们一起”的样子

7

8

9

五颜六色的手纹

汇成个性非凡的设计蓝图

中尊集团董事长王尊仁、中尊建材总经理穆媛中尊集团董事长王尊仁、中尊建材总经理穆媛

中尊男神代表合影(刘欣、黄永红)中尊男神代表合影(刘欣、黄永红)

1

2

3

4

 女神、老司机 用无限生命力 做个有故事的好童鞋 女神、老司机 用无限生命力做个有故事的好童鞋

中尊集团董事长王尊仁;台湾著名设计大师,班堤室内装修设计企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曾传杰;新文艺复兴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助理吴阳;中尊建材总经理穆媛;中尊建材副总经理董维共同出席了此次盛宴。      中尊建材副总经理董维通过“请进来”、“走出去”、“寻不同”三个方面为大家分享了中尊的未来设计之路。     中尊集团董事长王尊仁;台湾著名设计大师,班堤室内装修设计企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曾传杰;新文艺复兴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助理吴阳;中尊建材总经理穆媛;中尊建材副总经理董维共同出席了此次盛宴。           中尊建材副总经理董维通过“请进来”、“走出去”、“寻不同”三个方面为大家分享了中尊的未来设计之路。

18

     【请进来】我们要引进一些先进的设计元素,邀请知名的设计大师,多举办一些设计学术理念分享,真正的为我们西安设计贡献自己的一部分力量。让我们的设计师可以不断的提升自我,进而应用到产品上,设计出更贴近生活、更符合艺术的作品。

     【走出去】我们要走出去,走向一些世界知名建筑城市,了解他们当地的文化,学习他们与众不同的设计理念,去其糟粕,取其精华,近距离感受一些经典建筑作品,让他们从中体会大师的设计思路,不断的完善,不断的创新。

     【寻不同】通过以上两种渠道,去往世界各地,体验当地的人文情怀,从生活中、文艺复兴时期的建筑中,寻求不同的设计灵感,寻求一种适合我们的设计理念,进而运用到我们的产品设计上。在今年五月将要开业的东大明宫体验馆建设中,我们对于产品的应用已经与美学设计进行了结合,在未来,我们也将不断的在产品应用设计上完善,提供更好的产品配套方案给在座的各位设计大咖。使之更好的运用在我们的生活中,运用于我们的设计方案中。

最后,董总还为大家分享了今年中尊集团的推广规划,预备带领设计师去往佛罗伦萨、台湾、三亚、欧洲等城市学习先进的设计思想。希望可以和在座的各位设计师携手,共创西安大设计力量。     最后,董总还为大家分享了今年中尊集团的推广规划,预备带领设计师去往佛罗伦萨、台湾、三亚、欧洲等城市学习先进的设计思想。希望可以和在座的各位设计师携手,共创西安大设计力量。

东大明宫中尊体验馆效果图展示     颜嘉 中尊建材 产品应用设计总监东大明宫中尊体验馆效果图展示     颜嘉 中尊建材 产品应用设计总监

作品展示作品展示

1

2

大咖分享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台湾著名设计大师曾传杰老师作了主题为《设计的未来与来》的演讲:“在科技快速发展的时代中,人类文明的进化速度日趋加快,居住空间与生活方式在东方跟西方各自发展的文化特色中相互影响与融合,使得设计风格形式在现今全球多元又丰富的环境中,成为了生活与工作的另一种精神需求。”他以诙谐幽默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一代设计大师的成长经历,又运用中国传统文化,以易经里面的金木水火土为基础理论,为现今多种多样的设计风格做了分类,并详细阐述了每一种设计风格的侧重要点,在分享的最后他以自己的设计案例《素颜舞者》为大家讲述了如何把握客户的设计需求,运运用简单的色彩和线条设计出符合客户心理的作品。最后以一曲优美的萨克斯演奏视频为本次分享划上了圆满句号。  关于曾传杰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台湾著名设计大师曾传杰老师作了主题为《设计的未来与来》的演讲:“在科技快速发展的时代中,人类文明的进化速度日趋加快,居住空间与生活方式在东方跟西方各自发展的文化特色中相互影响与融合,使得设计风格形式在现今全球多元又丰富的环境中,成为了生活与工作的另一种精神需求。”他以诙谐幽默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一代设计大师的成长经历,又运用中国传统文化,以易经里面的金木水火土为基础理论,为现今多种多样的设计风格做了分类,并详细阐述了每一种设计风格的侧重要点,在分享的最后他以自己的设计案例《素颜舞者》为大家讲述了如何把握客户的设计需求,运运用简单的色彩和线条设计出符合客户心理的作品。最后以一曲优美的萨克斯演奏视频为本次分享划上了圆满句号。       关于曾传杰

2

他是一位跨界大师

游走于音乐、设计、建筑、艺术、风水...

他善于从生活中发现细节

从设计中体现艺术

他长年致力于室内设计专业之研究

有一套独属于自己的设计理念

擅长以东方文化理论与空间设计相结合

创造出无数独一无二的空间享受

他曾获奖无数

担任多个大学的客座教授

举办过多场个人艺术展

在多个奖项担任评选委员

他的故事经历曲折

他的人生饱满激情

他是谁

他是曾传杰

来自于台湾的未来空间创造者

    通过本次分享,曾老师给现场的设计师作了一次设计理念的传达和引导,引导现场的设计师在设计的过程中,一定要以客户的需求作为导向,探索客户的心理为必备条件,间接为我们在以后的设计中,提供了更多的灵感和方向。

游学之旅

2

     新文艺复兴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助理吴阳老师向在座的设计精英做了《为一座城的新文艺复兴服务》的专题分享。其中不仅详尽介绍了「新文艺复兴」深度艺术设计游学之旅的学程内容,还通过一些具体案列的分享为大家诠释了意大利设计与中国设计的不同,希望能把中国的设计师与意大利的设计师的现状及未来交汇碰撞,双方共同学习成长。

     他强调,意大利的设计之所以有自己独具一格的风采,是因为他们有一套原创设计的哲学思想。

五方论坛

15年设计行业观察者、 设略奕合品牌管理咨询联合创始人王建军;上海*嘉辉装饰设计总监于乐;无界空间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张建军;a963中华室内设计网中原地区执行主席朱谦知;西安青年设计师俱乐部秘书长王雪峰围绕当今设计师普遍存在的共同问题,进行了五方对话式的讨论。     15年设计行业观察者、 设略奕合品牌管理咨询联合创始人王建军;上海*嘉辉装饰设计总监于乐;无界空间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张建军;a963中华室内设计网中原地区执行主席朱谦知;西安青年设计师俱乐部秘书长王雪峰围绕当今设计师普遍存在的共同问题,进行了五方对话式的讨论。

设略奕合品牌管理咨询联合创始人王建军设略奕合品牌管理咨询联合创始人王建军     王建军:现在整个设计行业已经到了一个需要重做操作系统的时候,而设计仅仅是操作系统中的一个应用软件,一个好的设计仅仅只是一个操作系统中好的应用软件,除了设计之外,还需要有好的施工、好的安装,才可以组成一个好的设计。因此,一个好的设计,不仅需要一个好的设计师,还需要各种各样的人才配合。

西安青年设计师俱乐部秘书长王雪峰西安青年设计师俱乐部秘书长王雪峰     王雪峰:我应该是今天最没有发言权的人,因为我一不做设计,二不做产品,仅仅只是为我们这个行业做一点服务。但是我有很多做设计的朋友,他们普遍遇到的问题都是外界可能对于他们所属的设计公司很了解,对于他们个人而不甚了解。因此这是目前设计圈最大的问题,因此,目前的设计圈,好的设计师并不少,只是我们无法去推广他们、包装他们,进而了解他们。

a963中华室内设计网中原地区执行主席朱谦知a963中华室内设计网中原地区执行主席朱谦知     朱谦知:我要讲三点,一:服务的时代已经来临,现在的设计圈,形式特别好,过去靠的是体系,现在靠个人综合能力,只要你有好的服务,一样可以被认可。二、设计的时代也已到来,过去人们靠的是装修,现在人们更关注设计。三、合作特别重要,好的设计公司应该是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情,有负责营销的, 有负责设计的。各自分工。方能创造出好的作品。

无界空间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张建军无界空间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张建军

     张建军:自己之前是从家装公司出来的,之后自己开个人工作室,主做工程,刚开始做的很好,渐渐的自己分身无数,不能事事兼顾,因此做的很辛苦。

     王建军老师针对他的问题给进行了解答,他表示这在国内是一种常见状态,很多优秀的设计师都是从家装公司出来的,然后开个人工作室,效果都不是很好,是因为家装公司和设计公司的定位不一样,家装公司是唯业绩至上,设计公司是唯设计至上。这也是他不主张在国内开个人设计工作室的主要原因之一。

上海*嘉辉装饰设计总监于乐上海*嘉辉装饰设计总监于乐     于乐:现在设计圈,好的作品很多,好的设计师也有很多,如何让一个好的作品被大家所熟知。如何把一个好的作品推广出去,这是至关重要的。因此,我们需要更多支持设计,为设计发声的机构。

城堡游览

 在下午六点,所有的设计师一起移步张裕酒庄古堡进行观赏游览,每一个展厅一个意外,置身其中,仿佛穿越了时间、空间。进一步对葡萄酒文化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这不仅仅是一次参观之旅,更是一次文化碰撞之旅。      在下午六点,所有的设计师一起移步张裕酒庄古堡进行观赏游览,每一个展厅一个意外,置身其中,仿佛穿越了时间、空间。进一步对葡萄酒文化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这不仅仅是一次参观之旅,更是一次文化碰撞之旅。

3

4

活动在温馨的晚宴中渐入尾声

随着夜色的加深

“我们一起” 

 Marco Polo 1295

设计元年盛会

落下帷幕

11

     这是马可波罗1295的设计元年,这场盛会的举办,预示着中尊建材将会开启一条全新的设计之路。在未来,我们还将举办更多这样的盛会,丰富西安的设计生活,增强西安设计力量,明年,我们不见不散。

22

33

长按关注我们!长按关注我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