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艾斯本315冠军挑战赛,力掀开春消费热潮

icon 2017-03-13 09:50:25
icon 0

摘要:2017年3月12日,“活力圣象·魅力砂乒”活动在陕西西安北二环大明宫建材家居城举办。

     2017年3月12日,“活力圣象·魅力砂乒”活动在陕西西安北二环大明宫建材家居城举办。

1

2

     2017年,中国圣象砂板乒乓球队在英国伦敦举办的世界砂板乒乓球锦标赛上,一举突破获得了冠军,不仅成为圣象砂乒队的骄傲,更是国人的骄傲。冠军选手严魏豪此次亲临现场助阵,与西安用户共同见证圣象好地板。活力圣象,健康圣象,运动带来健康,而圣象艾斯本为消费大众带来惊艳的2017新品色界系列。

     作为国内领先的木地板巨头,圣象不仅拥有全产业链的优势,更拥有来自国际的先进生产设备,配合先进合理的流程设计、科学高效的现场管理、技术娴熟的技术人员,这些保证着生产地板50个环节的精准无误,而正是这些相结合,诞生了圣象业内领先的产品品质。

3

 2017新品首发,见证“色界”新流行

     圣象艾斯本联合国际顶尖的设计团队,融美式文化、气质、生活方式于一体,引领潮流风向,用精湛设计工艺推出全新12款产品。突破木材原色和涂料工艺的限制,圣象艾斯本系列多层全硬木复合地板将不同的自然色彩和人文色彩融合其中,产品与人文艺术相互调和,行走在时尚前沿的莫兰迪色调,带给木质跨越生命的质感。

     为了满足年轻人追求个性的家装需求,圣象在产品的表现形式及工艺创新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与设计师达成合作,为消费者带来既能满足大众经典需求,又能满足小众极具设计感的需求的艺术设计方案。追赶家居流行趋势?圣象地板当然是首选。

4

5

钜惠来袭,挑战全年低价

     中国圣象行315诚信、品质、服务大升级!总裁签售,盛大让利。60家门店全省钜惠一省到底。圣象新品客厅系列安装面积10%享受99元的特殊优惠,挑战全年底价,物超所值的产品,以及金花四溅,开心洋溢的金蛋大礼,千台家电抱回家,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将活动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6

7

8

销售不是终止 服务才是开始

     好产品还要有好服务,为了满足消费者木地板消费的延伸服务,结合全新产品的推出,圣象陕西多层公司服务团队的服务项目更加丰富。做好客户的黏性服务。给客户带去良好的产品,超值的体验,细致入微品质和服务。

     匠心制造的产品,前卫流行的产品设计,全产业链的制造优势,圣象,只为把健康、环保的绿色产品带给消费者。

9

长按关注我们!长按关注我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活力圣象•魅力砂乒2017中国圣象砂乒冠军挑战赛陕西站圆满落幕有一种家居体验馆让消费者由心感受到美式自由@陕西人 | 👉三月惊喜享不停,附送《SALE签动中国》最完整攻略!【安华卫浴】分分钟改写卫生间脏乱差的形象2017“携手星品 共铸辉煌”三星中央空调DAS流通西安办总代高通制冷渠道商会议3.8女神节~辛家庙红星美凯龙两天来了活动进行中311惠达卫浴好货提前曝光 给力优惠提前发放新浪家居华居网携手美至尊为您开启低价抢购热潮!东鹏瓷砖315签动中国--愿你乘风破浪 做自己的女王!抢红包、打游戏、刷新闻......我爱的,每一秒都不想错过让你一早来,你非是不听呢!客厅装修最容易犯的6个错误,你都知道吗?活力圣象•魅力砂乒2017中国圣象砂乒冠军挑战赛陕西站圆满落幕有一种家居体验馆让消费者由心感受到美式自由@陕西人 | 👉三月惊喜享不停,附送《SALE签动中国》最完整攻略!【安华卫浴】分分钟改写卫生间脏乱差的形象2017“携手星品 共铸辉煌”三星中央空调DAS流通西安办总代高通制冷渠道商会议3.8女神节~辛家庙红星美凯龙两天来了活动进行中311惠达卫浴好货提前曝光 给力优惠提前发放新浪家居华居网携手美至尊为您开启低价抢购热潮!东鹏瓷砖315签动中国--愿你乘风破浪 做自己的女王!抢红包、打游戏、刷新闻......我爱的,每一秒都不想错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