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欧圣地板“415品牌力量”活动盛大启动!

icon 2017-03-14 14:45:59
icon 0

摘要:2017年3月14日,欧圣地板“415品牌力量”主题启动会于西安市南方酒店盛大举行。

     2017欧圣地板“415品牌力量”将全面起航,追求卓越的品质是欧圣始终不变的信念。重视生产过程中的每一个步骤和环节,全方位的科学管理和高素质专业管理技术人才,是欧圣成为优质品牌的基础和保证。

     2017年3月14日,欧圣地板“415品牌力量”主题启动会于西安市南方酒店盛大举行。

1

     “切戒奢侈浮华·力求朴实稳健”的品质是每一个品牌的生命所在。说到欧圣地板完善的服务体系让欧圣稳固的立足于市场,客户的满意度始终是欧圣的奋斗目标。此次“415品牌力量”着实力求根本,以诚实、诚信、质量和服务取胜,在此次活动中确保让每一个环节都能让客户满意。

      欧圣的团队是一支年轻、奋进、不畏惧的团队。对于2017她们携手前进、意气风发。不拘谨、不羞涩向在场的领导战友展示自己的风采。

1     精彩的风采展示后,欧圣地板总经理袁总对于本次活动做开场词,对2017欧圣地板的发展趋势进行分析。

2     欧圣地板副总——朱奎香女士凭借着自己多年来在建材行业的销售经验,以幽默诙谐的语言、强大的气场,让在场的家人们深受感慨,将此次启动会演变成一场营销视觉听觉会。

1     本次活动全国全网同步,新浪家居&华居网全程跟踪,为您的消费保驾护航。更有一年参与上百场活动的金宝老师也将全程参与,给你一个抢购时机。

1     欧圣前进的脚步并未停止,努力前进打造健康绿色的好地板。从色彩、视觉、健康环保的角度欧圣地板都毫不逊色。欧圣从强化复合、钢琴漆、实木拼花、人字拼、纯实木地热、实木复合再到0甲醛超级地板,使欧圣地板成为地板业的全品类品牌。

12

2

     就是她们这样的一群人,让品牌决定了质量,让质量服务到千家万户,让健康成为了千家万户选择欧圣地板的决心。

3

【现场花絮】

7

7

7

1

2

3

1

长按关注我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大明宫建材家居“3.11签动中国 震撼开年”圆满落幕!【健康】 冲马桶,盖?还是不盖?陕西安华卫浴瓷砖--春暖花开,我只想要这样的家西安辛家庙红星美凯龙--如您所愿,2天没走,2天还在!意大利邂逅长安 空间丝绸之路新起点惠达卫浴“爱在青海湖畔”开年钜惠·省际联动活动圆满结束!圣象艾斯本315冠军挑战赛,力掀开春消费热潮活力圣象•魅力砂乒2017中国圣象砂乒冠军挑战赛陕西站圆满落幕有一种家居体验馆让消费者由心感受到美式自由@陕西人 | 👉三月惊喜享不停,附送《SALE签动中国》最完整攻略!【安华卫浴】分分钟改写卫生间脏乱差的形象2017“携手星品 共铸辉煌”三星中央空调DAS流通西安办总代高通制冷渠道商会议大明宫建材家居“3.11签动中国 震撼开年”圆满落幕!【健康】 冲马桶,盖?还是不盖?陕西安华卫浴瓷砖--春暖花开,我只想要这样的家西安辛家庙红星美凯龙--如您所愿,2天没走,2天还在!意大利邂逅长安 空间丝绸之路新起点惠达卫浴“爱在青海湖畔”开年钜惠·省际联动活动圆满结束!圣象艾斯本315冠军挑战赛,力掀开春消费热潮活力圣象•魅力砂乒2017中国圣象砂乒冠军挑战赛陕西站圆满落幕有一种家居体验馆让消费者由心感受到美式自由@陕西人 | 👉三月惊喜享不停,附送《SALE签动中国》最完整攻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