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特别版摩恩厨卫 预存50元返200元

icon 2017-03-23 10:03:40
icon 0

摘要:特别版416摩恩厨卫“品质筑家·全省联动”,以钜惠回馈大众! 新品特供价、价更低、质量上乘、预存20元返200元、互动金蛋礼品等您带回家!

    特别版416摩恩厨卫“品质筑家·全省联动”,以钜惠回馈大众!

    新品特供价、价更低、质量上乘、预存20元返200元、互动金蛋礼品等您带回家!

    摩恩厨卫--厨卫质尚 和谐尽享!

    所有的美好 都不会是巧合!

摩恩厨房垃圾处理器

填补了厨房环境净化的空白。

残余垃圾,轻轻松松一键搞定。

20

外观采用磨砂亚光贴膜,耐脏美观。超强功率,快速粉碎厨余垃圾。外观采用磨砂亚光贴膜,耐脏美观。超强功率,快速粉碎厨余垃圾。

优质的橡胶防溅罩,有效防止工作中垃圾溅出和异物进入腔体。优质的橡胶防溅罩,有效防止工作中垃圾溅出和异物进入腔体。

双接口设计,上接洗碗机下接排污管,使用方便。双接口设计,上接洗碗机下接排污管,使用方便。

设置按空气开关,安全绝缘,轻松一键搞定。设置按空气开关,安全绝缘,轻松一键搞定。

25

摩恩恒温水龙头

2

    多种出水模式,让你得到舒适的沐浴体验

    摩恩淋浴花洒有多种淋浴模式,可以随心切换,手持花洒柔和出水、强劲按喷水、顶喷热带雨淋出水、空气式花洒出水,不同的出水给您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彻底清除疲劳,唤醒你的活力,舒适的沐浴体验,让你得到身体和心灵的放松,快速进入睡眠状态。

3

    精致细节混搭新古典元素,体现出纤巧美感;细长的外观线条仿若水流般细腻流畅,设计加入装饰性环圈,诠释出优雅的浪漫主义情怀。

1

2

 摩恩厨卫你值得拥有! 

摩恩厨卫掌柜在线☎

用智能轻奢·开撩你❤

2

    自日起至4月16日,摩恩厨卫“品质筑家·全省联动”盛大开启,签到送好礼。 

    50元《品质卡》=炒锅组合1套+免费抽奖券3张!

    ☞预存50元返200元

    3月17日——4月15日,凡50元购买摩恩《品质卡》,4月16日活动现场可返现200元,加送摩恩垃圾处理器300元抵用券1张(消费满2888元以上,每户仅限1张)

    活动期间,更多裸价产品等您来抢~

摩恩卫浴淋浴花洒套装11234摩恩卫浴淋浴花洒套装11234

超薄顶喷花洒套餐59124超薄顶喷花洒套餐59124

超薄顶喷花洒套装70333超薄顶喷花洒套装70333

食品级304不锈钢套餐28118食品级304不锈钢套餐28118

摩恩双槽水槽套装28100摩恩双槽水槽套装28100

食品级304不锈钢加厚水槽28007食品级304不锈钢加厚水槽28007

    ☞互动免费赢大奖

    活动期间,转发小编所写新闻链接累计5天可获得2张免费抽奖券;累计10天可获得5张抽奖券;活动当天将抽取幸运客户。

    ☞ 疯狂金蛋 惊喜送不停

    活动期间,交款2888元砸一次,满4000元砸两次,满6000元砸三次,以此类推上不封顶,100%中奖,交款越多机会将越大。

    一等奖:洗衣机  

    二等奖:挂烫机

    三等奖:电饭煲 

    四等奖:摩恩神拖

    五等奖:摩恩垃圾桶   

    六等奖:幸运奖

5

    ☞终极抽大奖

    活动期间,交款满1000元可得一张抽奖券,2000元两张抽奖券,以此类推!交款越多,中奖几率越大,更多豪华大奖等您拿!

    一等奖:洗衣机   

    二等奖:电饭煲

    三等奖:摩恩垃圾桶

    四等奖:幸运奖

4

更多活动详情请致电摩恩各大专卖店

6

长按关注我们!长按关注我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