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圣地板--十年树木 百年树人!

icon 2017-03-27 11:07:15
icon 0

摘要:欧圣地板全国联动·陕西站---4.15品牌的力量盛大开启!本次活动专享七大特权,惊喜嗨翻天!签到送豪礼,0甲醛立马住。为热烈祝贺欧圣超级地板全球认证回到中国,特推出买一送一活动、惊爆产品特价供(全年最低,现场多款淘宝花色任你选)。更有欢乐砸...

    江苏欧圣地板成立于1999年,是国内领先的专业木地板品牌服务商,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科技领先的木地板产品和前沿的家居生活体验。成立以来,欧圣坚持以用户需求位中心的创新体系驱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大型木地板制造商之一。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韧”性精神荫育着欧圣人,欧圣人也将这种精神带给他人。

欧圣地板--真的不一样!

无醛精木

2

零甲醛       超级防水

阻燃        弹性大

超级防滑      适用于地热

3

    抗紫外线天然树脂涂层

    免打蜡能在紫外线强光照射下永不褪色/增强摩擦力/更光滑

    高纯度PVC耐磨面层 实用性更强

    采用食品级环保PVC材质回收再利用/高纯度材料耐磨系数洗传统强化地板的4-5倍

    核心基材层

    采用高级玻璃纤维高密度木纤维和碳酸钙/经过400-600度的高温熔炼/经过恒温塑形/防水性能优异/整个工艺过程未添加任何胶水/确保零甲醛

    高精扫描装饰可私人订制

    电脑同步扫描/高精度还原/可私人订制

    高弹力发泡静音层

    经无缝处理后最大限度地分散了地面对足部的作用力和噪音/脚感更加舒适

四季如春A系列    四季如春A系列

    钢琴漆地板

    品质与享受的再度飞跃

    在秉承了欧圣漆面产品一贯的尊贵气度基础上,凭借欧圣领先的漆面地板制造技术,突破宽度的界限,品质与感官也随之不断超越。

真映高贵LV系列真映高贵LV系列    钢琴漆地板    高贵生活的典范    LV真映高贵系列是高贵体验的最佳诠释,表面采取钢琴漆淋漆技术。欧圣木业作为钢琴漆国家标准起草单位,采用先进的制作工艺使该产品成为淋漆面地板中品质卓越的领先产品。

原野YS系列原野YS系列

    纯实木地板
    质感天然  独树一帜    直接取材于天然资源的实木地板不仅环保健康、自然美观而且经久耐用、脚感舒适。天然的特性是所有崇尚自然的人的追求

原野YS系列原野YS系列

    纯实木地板    质感天然 独树一帜    欧圣秉承取之于林 归之于林的设计理念,不仅保留了珍贵木材原有的纹理,色泽和木香气味,而且重点凸显了其天然原木纹理和色彩图案带给人的自然、柔和的美感。在追求原始自然之美的基础上,采用不同的表面工艺,丰富多变的风格,能彰显高贵、自然、典雅等多种品味。良好的弹性以及多暖夏凉的特性能带给人全方位柔和舒适的享受

原木YN系列原木YN系列    地热实木地板    全天然上等原木    精选柚木等全天然上等原木,质地细致紧密。通过先进技术,并经过专业干燥处理尺寸稳定,不易变形,耐得住温度和湿度的双重考验。特殊表面工艺,防潮耐磨且手感细腻、脚感舒适。天然稳定的材质、不含任何粘合剂,环保健康。同时在视觉感官上保留了实木地板美观大气的特点,给人营造豪华气派之感。

格调GD系列格调GD系列

    实木多层地板    品格调 享生活    传统手工艺术之美和多彩的现代科技,将色彩与线条、工艺与材质完美融合。从专注设计、到选购材料的精准眼光,到制作工艺的严谨态度,每一道工序都注入了格调生活态度的愿望与追求、美好希冀与深深祝福,使得格调系列每一件产品都自有一股生命的张力。

古木丽影G系列古木丽影G系列    强化地板    十年树木  百年树人    人才的成长需要经历无数的磨难与挫折。古木经历了无数的风吹雨打,努力汲取来自土地母亲的营养;沐浴阳光,滋润雨露,在年轮下刻下一轮又一轮记忆。古木丽影是来自于森林深处的呼喊,是沉稳、是岁月的印记。古木丽影系列源自深受大众喜爱的橡木、黄金樟等优质木种,将这种古朴坚韧的生活演绎得淋漓尽致。自然与艺术融为一体,美妙蕴藏在精妙的细节与淳朴之中欧圣地板  真的不一样

欧圣地板全国联动·陕西站---4.15品牌的力量盛大开启!本次活动专享七大特权,惊喜嗨翻天!签到送豪礼,0甲醛立马住。为热烈祝贺欧圣超级地板全球认证回到中国,特推出买一送一活动、惊爆产品特价供(全年最低,现场多款淘宝花色任你选)。更有欢乐砸金蛋、终极抽奖活动,!活动当天更会随机抽取幸运客户,更多惊喜尽在活动现场!

4.15品牌力量

4.15品牌力量

    活动时间:2017年4月15日

    活动地点:大明宫建材家居·北二环店

特权一:特权签到礼

    100元(特权卡)=精美签到礼一份+免费抽奖券3张+100元贷款+精美简餐,数量有限,售完为止!

1

 特权二:买一送一 0甲醛立马住

    热烈祝贺欧圣超级地板全球验证,回到中国!特推出欧圣超级地板买一送一活动,凡活动期间订超级地板即可享受买1㎡送1㎡的活动。

0甲醛 立马住

0甲醛 立马住

3

    活动期间,欧圣地板推出多款惊爆产品,全年特供价,现场多款淘宝花色任您选!

2

14

    活动期间下定交款客户,可享受交款增值服务。

    交款满订单额60%,增值6%;交款满订单额80%,增值8%;交款满订单额90%,增值10%。(最高以贷款总额为限,直供特价,淘宝产品除外)

5

    活动期间,转发活动新闻链接累计10天可获得3张免费抽奖券;累计转发20天可获得5张免费抽奖券;活动当天抽取幸运中奖客户,更多惊喜尽在活动现场。

特权

    活动期间,交款满3000元可获得一张金蛋卡砸金蛋一次,交款6000元可获得两张金蛋卡砸金蛋两次,以此类推(最多限5张)。100%中奖,万重豪礼等您带回家!

5

7

    活动期间,交款满1000元可获得一张抽奖券,交款2000元可获得两张抽奖券,以此类推。整点抽取,豪华大奖等您抢!

     2017欧圣地板“415品牌力量”将全面起航,追求卓越的品质是欧圣始终不变的信念。重视生产过程中的每一个步骤和环节,全方位的科学管理和高素质专业管理技术人才,是欧圣成为优质品牌的基础和保证。
     欧圣前进的脚步并未停止,努力前进打造健康绿色的好地板。从色彩、视觉、健康环保的角度欧圣地板都毫不逊色。欧圣从强化复合、钢琴漆、实木拼花、人字拼、纯实木地热、实木复合再到0甲醛超级地板,使欧圣地板成为地板业的全品类品牌。让品牌决定了质量,让质量服务到千家万户,让健康成为了千家万户选择欧圣地板的决心。

更多惊喜尽在活动现场!

长按关注我们!

长按关注我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