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非凡美居·法式联盟· 约惠五一启动会圆满成功

icon 2017-04-06 10:44:16
icon 0

摘要:2017年4月6日,“非凡美居·法式联盟· 约惠五一”启动会于西安大明宫钻石店顺利召开,2017非凡美居蓄势待发 将再创辉煌。

     2017年4月6日,“非凡美居·法式联盟· 约惠五一”启动会于西安大明宫钻石店顺利召开,2017非凡美居蓄势待发 将再创辉煌。

1

     本次启动会是非凡美居2017开年第一次全方位大型的启动盛会,非凡美居携手新浪家居、华居网全面展开“法式联盟· 约惠五一”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将由新浪家居&华居网携手共同跟进,全程媒体线上报道线下执行。以诚实、诚信、质量和服务赢得消费者。

2

3

4

     以一首动感的歌舞拉开整个启动会的序幕!

1

2

3

4

5

6

7

8

     砍价师金宝先生对本次活动进行培训,讲解。深入活动主题,反复进行确认渗透,让本次“法式联盟· 约惠五一”活动的每一个环节都能消费者深入了解。

1

2

     非凡美居总经理宋立业先生位本次致辞并为在座家人分解此次活动任务做最后的动员。

1

2

3

4

5

6

7

8

9

     4月5日,非凡美居总经理宋立业先生同新浪家居、华居网以及非凡美居的全体家人共同参加本次启动会落幕仪式。并分别进行了致辞和签署军令状,无规则不成方圆,这只强有力的队伍接受了挑战,扛起了责任。

10

    回顾2016,展望2017.

    非凡美居人将敞开胸怀担起责任,挑战2017,挑战更高、更远、更大的任务。

 

长按关注我们!

长按关注我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