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爱同行”第七届欧圣地板爱心捐赠—回归儿童村

icon 2017-04-22 22:02:11
icon 0

摘要:2017年4月16日,欧圣地板启动爱心捐赠—回归儿童村,为陕西儿童村孩子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与爱同行欧圣地板第七次携手儿童村,为儿童村所有孤儿及留守儿童举行大型慈善拍卖捐赠活动。

    在中国,有数以千万计贫困儿童因家庭变故而陷入困境,他们有的甚至吃不饱饭、无人照顾。

   2017年416日,欧圣地板启动爱心捐赠—回归儿童村,为陕西儿童村孩子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与爱同行欧圣地板第七次携手儿童村,为儿童村所有孤儿及留守儿童举行大型慈善拍卖捐赠活动。

  有福“童”享,爱心接力欧圣在行动!

本次活动,将于57日在红星美凯龙太白店盛大举行。此次活动欧圣地板也将携手红星美凯龙太白店“与爱同行”一起为儿童村的孩子们健康成长而接力。陕西圣泽伟业商贸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朱奎香女士在接受新浪家居采访时表示:

5月7日,欧圣地板将携手红星美凯龙盛龙太白店举行木地板爱心拍卖活动。本次活动欧圣地板72家店将全面启动接力,活动当天工厂拿出300㎡正价产品参加爱心拍卖,拍卖所得善款将全部捐献儿童村,为儿童村孩子的健康成长助力。

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增强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号召更多的人关注弱势群体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感染身边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去关注儿童村的孩子们,用更多的爱心去为他们撑起一片蓝天。

活动时间:2017年4月16日——5月7日

活动地点:红星美凯龙盛龙太白店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