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瓷砖|陕西城际间青年设计师交流会圆满结束

icon 2017-04-28 12:44:10
icon 0

摘要:2017年4月27日,陕西亿隆置业有限公司邀请来了自陕西区域的设计大咖们,一同去汉中石门栈道及诸葛古镇举行“芒果奖·芒果瓷砖陕西城际间青年设计师交流会”。

1

《石门栈道·诸葛古镇》

汉中两日游

 2017年4月27日,陕西亿隆置业有限公司邀请来了自陕西区域的设计大咖们,一同去汉中石门栈道及诸葛古镇举行“芒果奖·芒果瓷砖陕西城际间青年设计师交流会”。

  各位设计师如约而至,期待着汉中美景、美食,更对本次的交流会充满了憧憬,加上群里红包雨,整个路途中都是欢声笑语。

1

  吃过午饭,踏上了第一个踏青景点“石门栈道”。这里被称为“中国栈道之乡”和“西北的水利明珠”也是珍稀动植物的保护区。

  身临美景,还不时地眺望远处的景象,在栈道穿梭,乐此不疲。这次亲近自然、放空自我。醉人的美景,引得大家驻足拍照留念,每个角落都洒下了欢乐的笑声。

 “人在景中走,犹如画中游”

  不经意间,已经日落西山。大家一同回到酒店用餐,桌上的美味令在座的每位赞不绝口,不得不说汉中的美食是舌尖上的美味啊。同时我们第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了我们的次日活动正常举行,还在现场忙碌着,但他们时而还会和大家伙逗逗趣儿。

1

  说起诸葛古镇,估计妇孺皆知吧?今天的设计师交流会就在此举行。设计师们陆续入座,品着清香的茶水,吃着可口的小吃,观看着往期芒果奖颁奖典礼VCR,等待着交流会的开始。

111

  短暂的几个小时的交流,让大家了解了芒果品牌,了解了芒果产品。更重要的是,在和众位设计师的交流中感悟了更多的设计理念,了悟了更多的人生追求。此刻,大家不分你我,都被这如画的景色、和谐的气氛、众多的新朋友所感染。

  美好的时刻总是这么的短暂,离别的汽笛总是那么的急切。

  虽然这次的交流活动结束了,但是陕西新势力亿隆公司给广大设计师搭建的这个成长的平台将一直存在并会越来越好。也希望一起能够将这种活动做的更有情怀和调性。

 最后,新浪家居期待芒果品牌在2017年收获更加丰硕的果实。

1

  期待下一次的精彩重逢!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