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爱同行·大爱无疆——欧圣地板第七届关爱儿童村大型爱心捐赠活动

icon 2017-05-07 18:40:14
icon 0

摘要:5月7日,欧圣木业携手红星美凯龙盛龙太白店,正式开启“第七届关爱儿童村大型爱心捐赠活动”。用实际的爱心行动,为儿童村进行慈善拍卖捐赠活动,回馈社会与西安市民的关心与厚爱。

  爱心无垠·传递人间真情

  5月7日,欧圣木业携手红星美凯龙盛龙太白店,正式开启“第七届关爱儿童村大型爱心捐赠活动”用实际的爱心行动,回馈社会。

11

  爱心捐赠现场,红星美凯龙盛龙太白店总经理刘玉霞女士、陕西圣泽伟业商贸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朱奎香女士上台发言,表示欧圣地板及红星美凯龙盛龙太白店将持续致力于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回报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鼓励。儿童村的领导也代表儿童村的孩子们对欧圣木业携手红星美凯龙盛龙太白店的爱心捐赠表示万分感谢。

1

红星美凯龙盛龙太白店总经理刘玉霞女士

1

陕西圣泽伟业商贸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朱奎香女士

1

儿童村负责人代表—蒲老师

  为了让儿童村的孩子少一些歧视,多一些呵护,能够像同龄人一样健康、正常的成长,欧圣地板于从2011年开始至今,始终关注儿童村的孩子们,并一直致力于献爱心活动。此举动也得到了红星美凯龙盛龙太白店的大力支持,为儿童村进行大型慈善拍卖捐赠活动,尽其所能改善他们学习生活的条件。

1

   拍卖捐赠现场,由著名砍价师金宝与陕西圣泽伟业商贸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朱奎香女士共同主持,业主争先恐后的参与,热情高涨,欧圣地板现场又追加两款产品进行拍卖,为爱心事业贡献绵薄之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竞拍,所拍地板纷纷“名花有主”,欧圣地板现场将此次拍卖所得善款尽数捐赠给儿童村。相信通过此次爱心捐赠,定能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感染社会各界人事共同奉献爱心。

11

  欧圣地板陕西营销中心总经理袁俊杰先生表示:今后要多为儿童村这些孩子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们的一点爱,也许可以影响改变他们的一生,让我们把爱的种子散播到每个孩子的心里,让爱温暖每个人的心灵!用爱构建精神家园!

11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