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温38°C 告别忽冷忽热——安华卫浴

icon 2017-05-08 14:17:33
icon 0

摘要:安华卫浴恒温花洒an2H1919SC以其流畅的线条展现出简约优雅的姿态,明亮的金属银质感,外观极具现代感。

  在生活中,你是否也遇到过这样恼火的事情:洗澡时因调节不好水温,把自己烫伤?淋浴时有人打开其他水龙头或使用抽水马桶时,水流很不稳定,且水温陡然升高?说到这问题大多数人都会觉得很头疼,拥有一款安华卫浴恒温淋浴花洒,就能轻松帮您解决这个问题,让沐浴不再忽冷忽热。

1

  安华卫浴恒温花洒an2H1919SC以其流畅的线条展现出简约优雅的姿态,明亮的金属银质感,外观极具现代感。它可以满足你所有要求,能精确保持使用者所设定的水温,真正让您与家人体验到淋浴时的完美水温。an2H1919SC适用性非常强,通过对调节阀杆的调节,让不同热水供应源都能控制到固定的温度,可适用于家庭、酒店、公共浴室的淋浴设施,以及理发店等水压经常变化的环境,让每个消费者舒心使用。

1

安华卫浴恒温花洒an2H1919SC整体结构图 

『恒温38°C』

1  恒温阀新自主开发设计,设定38°C,恒温花洒即可恒定在38°C恒温出水,并且出水温度不会因为水压变化而变化,不会忽冷忽热,无需反复调节,创新结构发明,无止回设计、不窜水、不倒流、安全实用。

  简单易操作、方便可靠,性价比高。

  全铜主体,一体铸造,加厚设计,抗压性更强,不腐蚀,经久耐用。

『手持花洒』

1

  采用优质ABS材质制作;三档切换花洒出水方式,方便快捷且性能稳定;

  可升降、旋转花洒座,360°出水角度,淋浴更随心所欲;

  柔和富氧出水,沐浴更舒适;独立固定座,安装稳固,调节方便;

  简约造型设计,手感舒适,节水环保,功能能满足您的不同需求。

『超大顶喷花洒』

1

  采用ABS材质制作,做工精细,出水均匀,耐高温,易清洁;

  沐浴舒适,水滴丰盈充沛。

  采用富氧技术,空气分子与水分子充分配合,让每一滴水都充满活力,畅想柔和气泡水给肌肤带来的舒爽。

1

  沐浴是所有人感觉轻松快乐的一件事,无论是泡澡或是淋浴,选择一款优秀的花洒是极其重要的。安华卫浴恒温花洒     an2H1919SC让沐浴不再忽冷忽热,恒温38℃,真正让您与家人体验到淋浴时的完美水温,带来极致的呵护。

1 11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