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记万佳杯”陕西省首届家装设计大赛 新闻发布会圆满召开!

icon 2017-05-18 18:00:52
icon 0

摘要:2017年5月18日上午,由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主办,西安晚报、西安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和记万佳集团承办、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亚太酒店设计协会陕西分会、西安青年设计师俱乐部、和记万佳国际家居城协办的“和记万佳杯”陕西省首届家装设...


1

 2017年5月18日上午,由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主办,西安晚报、西安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和记万佳集团承办、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亚太酒店设计协会陕西分会、西安青年设计师俱乐部、和记万佳国际家居城协办的“和记万佳杯”陕西省首届家装设计大赛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西安曲江盛美利亚酒店隆重举行。

1   

与会主要领导及嘉宾合影

  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名誉会长韩登新先生,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罗钟先生,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执行会长贺榆霞女士,陕西省家居协会会长、陕西福乐集团董事长靳喜凤女士,西安报业传媒集团、西安日报社、西安晚报副总编辑程建设先生,西安广播电视台副台长王阳先生,和记万佳集团董事长张双拾先生,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授、中国著名室内设计师余平先生,中国著名建筑设计师、陕西建工集团总公司设计院总建筑师、陕西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孙西京先生,高级室内建筑师、西安交通大学人文学院艺术系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张伏虎先生,参赛设计师、房地产开发商代表、西安市主流家装公司总经理们及陕西省各大主流媒体等多方代表1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参与大赛启动仪式。

  据悉,本次大赛举办的初衷是通过“行业协会、专业媒体、专业家居卖场、权威设计组织”四方携手的形式,聚集省内优秀室内装饰公司及设计师的优秀设计作品,通过评选,提升行业及设计师整体水平,以创意、创新的作品服务全社会。大赛邀请到了在省内装饰设计行业权威专家作为评委,规模空前,阵容强大。同时,陕西广播电视台、西安晚报、西安广播电视台、华商报、三秦都市报、阳光报、新浪、百度、腾讯、网易、凤凰、今日头条、华商网、西部网等各大媒体将全程跟踪报道。

  当日上午10:00,发布会准时开始。在主持人介绍主办单位和到场嘉宾后,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执行会长贺榆霞女士表示,如今我国建材家居产业市场规模超4万亿,市场巨大,室内设计从“重装饰、轻装修”到家居艺术化,注重营造“家文化”,希望通过这次家装设计大赛,不仅能够提升家装行业内的整体水平,同时能够吸引相关行业及全社会关注,更好地宣传居家文化,引导科学消费、理性消费,营造“家文化”的人文艺术氛围,从而进一步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扮美居家生活,提升全民居家幸福感。


1

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执行会长贺榆霞致辞

  大赛评审委员会代表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授,中国著名室内设计师余平先生表示,本次大赛本着公正、公开的原则,要求我们室内设计师朋友们认真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和“适用、经济、绿色、美观”的八字方针,遵循正确的理念和价值观,坚持“为生活而设计”、“为人而设计”的正确导向,尤其是要把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的绿色设计理念贯穿始终,实现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的融合,文化价值与使用价值的有机统一。

1  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授/中国著名室内设计师余平致辞

  随后,和记万佳集团董事长张双拾表示,在国家建设一带一路的规划下,借助西安城市规划的宏伟蓝图,为设计、家装、家居等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本次大赛通过从家居行业产业链消费端直接介入,整合设计、装修、家居购买三个环节,打破市场恶性竞争,建立良性的行业市场氛围。同时为我省的优秀设计师群体提供一个展示、交流、成长的平台,让参赛选手能够名利双收,让参与的单位能实现共赢,让关注的消费者能得到实惠。并通过持续的举办,在陕西省打造一个集权威性、学术性、专业性于一身的标杆式大赛。

1和记万佳集团董事长张双拾致辞

  各位领导致辞后,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李庭辉先生为现场来宾介绍本次大赛的情况

1

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 李庭辉发言

  发布会现场访谈环节,到场嘉宾对于各大媒体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回答。通过访谈我们可以得知,本次大赛从设计环节入手,以设计大赛的渠道作为突破口,在提升省内家装设计行业整体水平,树立行业典范的同时,逐步的规范市场竞争行为,整合优势资源,多方参与,实现合作共赢,优化产业链,让利于消费者,打造行业新的格局。

1

新闻发布会访谈环节

  大赛赛程安排:

  5月18日:启动仪式

  5月19日-8月6日:作品征集

  8月10日-8月20日:作品初选

  9月10日:决赛及颁奖仪式

  大赛作品征集要求:

 (一)参赛资格

  从事室内设计的个人及单位。

 (二)参赛要求

  参赛作品范围:住宅空间室内装饰设计方案。

 参赛作品内容要求:

 组委会提供的户型图,参赛设计师根据提供的图纸进行设计并提报方案。

 参赛作品可按类别分别提供内容,并依照要求制成电子文件报送,经评委会初审确定后,

 由大赛组委会统一制成展板。

 (三)报送参赛的作品内容

  1. 效果图

  2. 平面图及相关设计图

  3. 设计说明(一般不超过200字,限于3号以下黑体字,突出说明设计理念、风格、选材、适用领域)。

  4. 主要用材表

  5. 造价概算表

 (四)电子文件制作要求

  1.参赛图板:按参赛作品的内容要求,由参赛者自行排版、按比例制成900mm×1200mm图板(竖向形式)的电子文件(格式为JPG,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图板底色在黑、白、灰三色中自选,标题及设计说明位置自定。图板上方一律预留:“和记万佳杯”首届陕西省家装设计大赛标识位置(主办方统一制作),图标位于展板右下角(如下图所示)。

1  (五)图标内容(专业组)

  1.电子文件中,除按要求填写图标内容外,其他位置不得出现明示或暗示参赛单位及个人的任何信息。

  2.除参赛图板外,为赛后宣传推广,参赛者还须提供以下资料:排入图板的“效果图”的单张图片(格式为JPG,分辨率不低于300dpi);项目文字说明(500字以内、Word格式,内容包括:项目名称/时间/地点/面积/主材、设计理念、风格);作者简介( 200字以内、Word格式);作者照片。

  3.以上资料电子文件夹请以作品名称命名。

  4.所有参赛作品必须是本人或本公司原创作品。若有侵权,均由参赛者负责,大赛组织机构概不承担连带责任。

  5.参赛作品图文版权归本届大赛组委会所有。

  大赛邮箱:heji_design@163.com  

  282113416@qq.com

  大赛命题:

1111

评审委员会成员:

11

现场访谈掠影

1

  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执行会长贺榆霞

 1

 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陕西福乐集团董事长靳喜凤

 1

  西安报业传媒集团 西安日报社/西安晚报副总编辑  程建设

 1

  西安广播电视台副台长王阳

 1

  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李庭辉

 1

  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授/中国著名室内设计师余平

 1

  中国著名建筑设计师/陕西建工集团总公司设计院总建筑师/陕西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 副主任孙西京

 1

   高级室内建筑师/西安交通大学人文学院艺术系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张伏虎

 1

 高级室内建筑师/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郭刚

 1

  高级室内设计师/陕西新艺华装饰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设计总监 张建川

1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