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一带一路”下的那些事

icon 2017-05-22 11:16:19
icon 0

摘要:安华卫浴凭借十多年沉淀的品牌力量,以洁净为根本,以品质为目标,极尽所能地完善每一个产品细节,用经典的设计品质,卓越的性能品质,贴心的整合品质,感动的服务品质以及绿色的企业品质五大安华核心理念,以"品质洁净中国"为企业愿景,推动中国卫浴不...

    近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各国国家元首及代表也纷纷出席。会议最后取得了不少硕果,也得到各界不少赞誉。

0

    什么叫“一带一路”?首先小编为大伙普及一下。 简单的说,“一带”即是丝绸之路的经济带,“一路”是指21世纪的海上丝绸之路,合称“一带一路”,其目的是加强东盟及欧美国家的沟通,促进全球经济增长。

2

    今天为什么要谈这个话题,小编纯属因“丝绸之路、海上”而产生了幻想。想借此来进一步回忆下古代历史。 

    在资料记载中,“丝绸之路”四字最早来源于德国地理学家费迪南·冯·李希霍芬的书籍。为什么会这样出现在外国书籍上?其实这更能说明当时中国的一些问题,那就是“丝绸之路”的影响力。 

自张骞出使西域形成这条逾7000公里的长路,中国与西方国家交流不断加大,从商品交流增至宗教、文化交流,从朝鲜日本延伸至欧亚大陆。打破了传统的闭关紧锁,开创了全球交流新纪元。   谈到“丝绸之路”,或许我们第一时间想到的是中国的布匹与陶瓷。当然,这也是我们对它的最深印象。   中国的丝绸响当当的,手工精细,面料讲究,深受西方国家的欢迎。但是相比陶瓷,当时的中国瓷艺就更显出息了。如唐三彩,青花瓷等,这些臻品远近闻名。这也是“China”的缘由之一。

    自张骞出使西域形成这条逾7000公里的长路,中国与西方国家交流不断加大,从商品交流增至宗教、文化交流,从朝鲜日本延伸至欧亚大陆。打破了传统的闭关紧锁,开创了全球交流新纪元。 

    谈到“丝绸之路”,或许我们第一时间想到的是中国的布匹与陶瓷。当然,这也是我们对它的最深印象。 

    中国的丝绸响当当的,手工精细,面料讲究,深受西方国家的欢迎。但是相比陶瓷,当时的中国瓷艺就更显出息了。如唐三彩,青花瓷等,这些臻品远近闻名。这也是“China”的缘由之一。 

04

05

    基于“丝绸之路”,在唐朝鼎盛时期,中国向国外(特别是欧美)大量输出优良的瓷器。在缺乏优良的餐饮器皿的情况下,欧洲人见到中国的瓷器之后,欣喜若狂。常用金铜镶嵌装饰,既表示对中国瓷器的赞美,也显露了欲拥有中国瓷器的渴望。于是一边吸纳中国的瓷器一边开始仿造。 

    但是说起制造瓷器的工艺,欧美工匠们很是困惑。为了达到效果,贵族王室选择派专人到中国学习。雕花、烤制、施釉等并一一学以运用于自己国内的器皿上。至今,也不难发现某些国家的陶瓷器皿上也保留中国的特色。比如说雕龙画凤,又比如说釉面处理等。

6

    仿制中国瓷器并不是主要目的,欧洲王室贵族想要的是生产出自己的产品。因此要改变中国陶瓷在欧洲一统天下的局面,他们有幸搭上了工业革命的列车,用机械代替传统手工,以数量取胜。为满足生活所需,瓷器的生产从餐桌上的碗碟发展到用以如厕的器皿。 

    至此,或许有人说西方的瓷器已超越了中国,但小编告诉你:这完全的误解!虽然中国没有搭上工业革命列车,但以中国人的智慧与巧手,中国的瓷艺足以撑起半边天。西方国家的瓷器在模仿、学习中国过程中发展起来的,工艺产品质量无法与中国比肩。就目前,艺术品拍卖市场上的价格远不及中国古代瓷器的几十分之一,这足以明证。 

    就以现代的马桶生产工艺来说,无论从智能化生产,还是施釉及管道工艺,知名品牌安华卫浴的工艺及质量技艺超群。

7

    安华卫浴“超节净”专利管道技术,通过优化特殊单管道管径设计,能瞬间冲走污垢,与传统管道相比较,动力得到100%的提升,达到一次冲净污物,更节水更洁净。此外,采用微晶釉技术,4次均衡施釉,不易发黄、不龟裂、使用寿命长,同时由于在釉料中添加了正价阴离子,还具备抑菌功能,是业界的洁净典范。 

8

    安华卫浴凭借十多年沉淀的品牌力量,以洁净为根本,以品质为目标,极尽所能地完善每一个产品细节,用经典的设计品质,卓越的性能品质,贴心的整合品质,感动的服务品质以及绿色的企业品质五大安华核心理念,以"品质洁净中国"为企业愿景,推动中国卫浴不断向前。

9

0

1更多资讯请关注“西安新浪家居”微信公众平台

求长按求长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干货|学会这几点 保证让花洒多用几年【安华瓷砖大理石瓷砖】再续金砖墁地的盛世繁华马可波罗磁砖品牌日暨西安马可波罗军团618全国联动促销活动启动大会在西安成功召开!祝贺华鹏陶瓷“5.20钜惠来袭、全省联动 ”活动圆满成功欧圣地板|你的精彩生活我们承包,先从福利开始~爱在细微处·520苹果装饰西安分公司·未央店盛大开业华鹏陶瓷5·20“钜惠来袭”全省联动——陕西站,倒计时1天!“简约而不简单”——华居网优工长谢千喜隐藏在背后的品质,宏观典雅品位——优工长韩建立“和记万佳杯”陕西省首届家装设计大赛 新闻发布会圆满召开!服务新时代:大明宫实业集团开展"当好店小二,争做五星级服务员"活动“聚匠心 琢大器” 优工长来了干货|学会这几点 保证让花洒多用几年【安华瓷砖大理石瓷砖】再续金砖墁地的盛世繁华马可波罗磁砖品牌日暨西安马可波罗军团618全国联动促销活动启动大会在西安成功召开!祝贺华鹏陶瓷“5.20钜惠来袭、全省联动 ”活动圆满成功欧圣地板|你的精彩生活我们承包,先从福利开始~爱在细微处·520苹果装饰西安分公司·未央店盛大开业华鹏陶瓷5·20“钜惠来袭”全省联动——陕西站,倒计时1天!“简约而不简单”——华居网优工长谢千喜隐藏在背后的品质,宏观典雅品位——优工长韩建立“和记万佳杯”陕西省首届家装设计大赛 新闻发布会圆满召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